沃土凌晓辉:主张信息公开 做消费者真正信赖的产品

——中国房地产家居“诚信月”超级访谈
2012-03-20 09:42:00  房天下 朱杏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保障购房业主健康装修,促进房地产家居行业稳定向前发展,2012年3月房天下联合行业协会与知名企业率先向全行业发起中国房地产家居“诚信月”行动,我们倡议所有企业与消费者“诚信造市、诚信定价、诚信筑家、诚信交易、诚信置业、诚信装修”。

诚信月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保障购房业主健康装修,促进房地产家居行业稳定向前发展,2012年3月房天下联合行业协会与知名企业率先向全行业发起中国房地产家居“诚信月”行动,我们倡议所有企业与消费者“诚信造市、诚信定价、诚信筑家、诚信交易、诚信置业、诚信装修”。如果中国房地产家居行业以及上下游的每一个企业、机构、楼盘、购房者都能参与到这场旨在推动中国房地产家居行业健康发展的行动中来,中国房地产家居市场定将获得长久向上的力量!

采访嘉宾:VOTO沃土无机多功能涂料总经理 凌晓辉

采访时间:2012年3月13日

采访记者:房天下 朱杏金

沃土凌晓辉:主张信息公开 做消费者真正信赖的产品

VOTO沃土无机多功能涂料总经理 凌晓辉

【房天下记者】:凌总,您好!非常感谢您接受房天下的采访,首先请凌总您跟我们谈一下沃土无机多功能涂料2012年市场开局的情况是怎样的?

【凌晓辉】:今年主要还是继续在各地建设沃土无机多功能涂料产品的体验中心,让解决装修污染,呵护有限生命的经营理念继续蔓延,希望各地更多的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沃土无机多功能涂料的环保性和强大的功能性,同时也给消费者享受到沃土无机多功能涂料带来的健康品质生活和生态安全的居室环境。公司也将会继续研发和生产不同领域的环保功能性产品,今年下半年将推出2-3种环保功能性产品跟消费者见面,继续为公众营造生态的、健康的居室环境作出努力。

【房天下记者】:据了解,现在市场上消费者和业内人士都认为沃土涂料创造了涂料行业的神话,在沃土涂料上市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做到几十家的规模不小的体验馆,在广东本土的知名度也逐渐提升,凌总您是怎么看待业内的评价?能否和房天下友分享一下成功的秘诀?

【凌晓辉】:沃土涂料能够得到快速发展和消费者的认可,最重要还是产品的环保性和多功能性。中国大部分地区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加上各地媒体和网络不断地报道因装修污染带来的各种疾病和危害,消费者对安全环保的意识也在不断提高。选择购买产品从冲动型慢慢转向理性消费。据央视和各大媒体报道的因装修污染造成死亡的白血病犯者高达十几万人,还有三鹿奶粉三聚氰胺事件等等。从嘴里吃的食品安全到生活居住的环境污染,对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的威胁。所以消费者多么渴望每天吃的食品不再有毒,生活居住的环境不再有污染。沃土无机多功能涂料是为生态而生,为健康而来的。当你真正做到了零甲醛零VOC等有害物质的产品,并经过消费者了解、体验和验证。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自然你的企业就能得到健康顺利的发展。

【房天下记者】:沃土无机多功能涂料创新理念,凌总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凌晓辉】:沃土无机多功能涂料为家居生活的生态环保而努力奋斗,把为公众建立生态健康居室环境作为自己的使命,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健康居家生活保驾护航是我们经营活动的核心思想理念。沃土无机多功能涂料自身不含甲醛、不含VOC等有害物质,而且能够降解装修后散发在室内空气中的甲醛、VOC和氨及氮氧化合物等有毒有害物质,长久释放对人体有良好健康作用的空气负氧离子,祛除各种异味、净化室内空气、自动调节室内空气湿度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新型绿色内墙装饰涂覆材料。

【房天下记者】:今年315的主题是“消费与安全”,凌总对这个主题有何思考?

【凌晓辉】::我们国家和地方政府应该尽快出台和完善市场经济管理监督机制,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让无牌无证的商店,和制造伪劣产品的无良商家无藏身之地;第二:产品生产厂家要自律,销售的产品应该符合国家安全标准,要有社会责任感;第三:广大市民要做一个聪明的消费者,在购买产品的时候要认真检查相关产品信息,同类产品要多家比较,应选择产品质量好,售后服务完善的产品,坚决不在无牌无证的商店购买任何产品。

【房天下记者】:一年一度的315即将到来了,沃土涂料有怎样的市场营销计划?

【凌晓辉】:对我们公司来讲天天都是315。VOTO沃土无机多功能涂料《送健康进万家大型馈赠活动》在范围持续进行。我们公司全年免费赠送儿童房全屋沃土无机多功能涂料墙面涂装,让公司理念和责任不会只挂在嘴边,让产品信息公开化,让行动来验证我们企业的诚信,让消费者来监督我们企业的行为。为了推广健康安全居家的理念,实现生态健康居室环境的目标。通过经营活动,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健康居家生活保驾护航。

【房天下记者】:最后请凌总您通过房天下发出沃土涂料的诚信宣言。

【凌晓辉】:自然的,真实的,坦诚的是广州市维多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为公众营造生态的健康的居室环境,是沃土的目标和使命。为了达到这一目标,完成这一使命,我们处处以目标为纲,以使命为企业宪法,用来指导和约束我们的企业行为。我们维多纳公司旗下所有产品,都会送到国家指定的权威检验监督结构进行检验,就沃土无机多功能涂料一个产品的检验就有十份,检验的结果和检验报告也会公开展示到所有的沃土无机多功能涂料的体验中心里。公司承诺产品售后终身维护,非常欢迎各地的消费者来到我们的体验中心,对产品进行体验、验证和监督。为我们的工作和产品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更多超级访谈——

欧派梁其迅:选择品牌产品 实现家居"消费与安全"

联邦高登林福来:严把板材质量关 优惠馈赠消费者

3A环保漆安彤书:不能保证消费安全的企业终将被淘汰

依诺唐茜:企业家应流淌道德的血液 让消费者信任

美世梅潭:诚信要落实到行动中 让消费者真正信赖

更多精彩资讯,请看家居首页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