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集团与益高卫浴强强联合 共创未来

2013-11-04 14:1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3年11月3日,“联动你我益路高歌——联塑益高战略峰会”在广东省佛山市保利洲际酒店隆重举行,联塑集团宣布全资收购益高,此次收购,促进了联塑与益高在卫浴产品领域的强强联合,也意味着未来双方将在内部管理、外部市场等多方面达成资源和信息共享,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2013年11月3日,“联动你我益路高歌——联塑益高战略峰会”在广东省佛山市保利洲际酒店隆重举行,联塑集团宣布全资收购益高,此次收购,促进了联塑与益高在卫浴产品领域的强强联合,也意味着未来双方将在内部管理、外部市场等多方面达成资源和信息共享,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强强联合

图1联塑益高战略峰会现场

公司高层出席启动仪式

联塑集团董事局主席黄联禧先生、首席执行官左满伦先生、执行董事兼副总裁孔兆聪先生和益高卫浴总经理李钜先生、营销总监陈振洪先生等公司高层领导人出席了启动仪式,为此次联塑与益高的强强联合正式拉开帷幕,同时,联塑集团首席执行官左满伦先生作了致辞。

强强联合

图2公司高层出席启动仪式

益高卫浴——蜚声国际的领军品牌

益高卫浴创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整体卫浴产品的大型制造企业。在早期的2003年以前,益高(EAGO)品牌运营足迹涉入欧洲市场各地,2003年,益高卫浴高调大力推入中国市场,携欧洲“精良•”品质文化、欧洲“简约•时尚”设计精髓、欧洲沐浴文化情怀,全力打造国际知名品牌……

益高生产基地位于中国陶都---广东省佛山市,占地面积25万多平方米,主要以“休闲卫浴、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及配件”产品为主。休闲卫浴产品包括按摩缸、普通缸、龙头缸、大池、干湿蒸汽房、淋沐房、屏风、淋沐器等,陶瓷洁具产品包括智能马桶、座便器、小便器、蹲便器、净身器、柱盆、洗手盆等,五金龙头及配件产品包括淋浴花洒、龙头、蹲便水箱、五金挂件、冲水阀、下水器等。

凭着高效、创新的运作管理模式,坚持高效、健康、环保、科学的发展观,不断完善企业核心竞争力,创立合理化的全球运营管理模式,全面致力于全球卫浴产品领域的深层发展,立志在可见的未来成为全球“最整体卫浴产品供应商与服务商”之一, 在实现集团化经营管理模式的同时,长期不懈地为人类社会创造更具享受价值的卫浴生活。

2011年岁末,益高卫浴与国家游泳队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高额度投入赞助中国国家游泳队在业界引起极大反响,在国家游泳队的助力下,2012年益高卫浴的品牌发展之路取得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及突破。

15年里益高卫浴经历了由小到大、由弱变强、从默默无闻到蜚声国际的领军品牌。

强强联合

图3联塑集团首席执行官左满伦先生致辞

联塑集团——中国领先的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

联塑集团创建于1986年,经过二十七年的发展,已由国内首屈一指的管道生产制造商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并确立了泛家居、全球化的发展战略,产品及服务涵盖管道、卫浴、整体厨房、型材门窗、装饰板材、消防器材及卫生材料等领域。

2010年,中国联塑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2011年,销售额突破100亿;2012年,在全球经济环境低迷的情况下,销售额仍保持着增长的态势,达到了108.91亿;今年的中期业绩公告显示,上半年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18.1%。

随着中国联塑全球化、国际化进程的推进,集团现已拥有逾30家控股子公司,拥有超过25个在建、已建的分布于15个省份及北美的生产基地,已在印度、中东等地建立了销售公司,形成了覆盖、辐射全球的生产、销售、服务网络,能够及时、高效地向市场提供产品和服务。

在技术方面,中国联塑建有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研究院,拥有各类科研人员1000多名,设有博士后工作站、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拥有和正在申请的专利近1000项。科研成果先后入选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和政府绿色采购清单,还被国家有关部门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部产业示范基地、中国建设科技自主创新优势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等荣誉和奖项。

在产品方面,中国联塑现阶段拥有超过10000多种产品,是国内建材家居领域产品体系最为齐全的生产商之一,产品以工程销售为主,被广泛应用于家居装修、民用建筑、市政给水、排水、电力通信、燃气、消防及农业领域,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及上海世博会部分场馆建设中的指定供货商。

强强联合

图4公司高层举杯同庆

联塑与益高强强联合,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为了增强自主研发、生产的能力,向市场提供更高质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升联塑品牌的市场竞争力,联塑集团希望通过与益高卫浴强强联合的方式,进一步做大做强益高以及联塑品牌,达到共赢的宏伟目标。

联塑将在市场、管理、资金等资源上为益高提供强有力的后盾,使益高具备更强的生产能力,不仅能一如既往地向市场提供高质产品,还能保障供货产品的质量、数量的持续和稳定。

“联动你我 益路高歌”是本次峰会的主题,联塑、益高在高度整合利用双方的资源之后,必将迎来新的更为快速的发展,在与各位经销商携手共筑美好未来的征程中也必将一路高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