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卧室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绝对时尚唯美的好设计

2014-02-27 13:5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这套欧式卧室背景墙给人的感觉就是设计大气唯美,虽然没有任何奢华的装饰,但是整套欧式卧室背景墙给人的感觉就是雍容大气,美观时尚。喜欢这套欧式卧室背景墙的朋友不妨试着去装修一下。

这套欧式卧室背景墙给人的感觉就是设计大气唯美,虽然没有任何奢华的装饰,但是整套欧式卧室背景墙给人的感觉就是雍容大气,美观时尚。喜欢这套欧式卧室背景墙的朋友不妨试着去装修一下。

卧室背景墙 装修效果图

欧式卧室背景墙色彩搭配:普通的床罩和中性的墙壁颜色在卧室设计中并不出彩,但添加一个色彩明亮的布包就显得不同。

欧式卧室背景墙设计点评:床头采用印花牡丹图案的面料来制作,融合了墙壁的色调,令空间更优雅。你也可以尝试更大胆的设计,比如利用更明亮的对比色来打破房间的宁静感。

卧室背景墙 装修效果图

欧式卧室背景墙色彩搭配:白色的条纹建立在绿色的背景上,搭配黄色的床品与地毯,令空间充满春意。

欧式卧室背景墙设计点评:用带条纹的床头做背景墙可以在瞬间抓住人的眼球,成为焦点。黄色的枕头与地毯,绿色的布包与毛毯,颜色干净、清脆,充满春天的气息。

卧室背景墙 装修效果图

欧式卧室背景墙色彩搭配:使用纯色的床头,与明亮华丽图案的床上用品形成对比。

欧式卧室背景墙设计点评:这种天然木材的床头板令漂亮的枕头和床单更加抢眼,给房间带来别致的BOHO风。而床头背景墙编织的样式又与灯饰的颜色和感觉相一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