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尼曼衣柜签约德国海蒂诗 或将进军智能家居领域

2014-11-20 15:55:00  房天下 丁莹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衣柜改朝换代日新月异,有效“借助外力”完成企业升级发展,成为衣柜企业关注的重点。11月14日,诗尼曼衣柜与德国海蒂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诗尼曼衣柜总部举行。

衣柜行业日新月异,有效“借助外力”完成企业升级发展,成为衣柜企业关注的重点。11月14日,诗尼曼衣柜与德国海蒂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诗尼曼总部举行。

诗尼曼 海蒂诗 智能家居 衣柜

签约现场

海蒂诗,来自德国的五金生产企业,有126年的发展历史。海蒂诗代表在致辞中表示,他们沉淀下来的是对于产品质量恒久的追求,与诗尼曼衣柜秉持的理念是一致的,因此,他相信未来双方的合作会有更广阔的天地。据了解,诗尼曼与海蒂诗已合作3-4年,双方对于产品质量、产品创新等方面都十分注重,且都致力于长远发展。

诗尼曼 海蒂诗 智能家居 衣柜

诗尼曼衣柜董事长辛福民

诗尼曼衣柜董事长辛福民表示,在互联网快速发展以及家居智能化发展趋势下,选择与海蒂诗合作,是为了走得更长远。今年9月份,诗尼曼已携手另一战略合作伙伴启动Top GP ERP项目,开启信息化革新大幕,此次与海蒂诗携手,也意味着诗尼曼将进军智能领域,因为对于企业来说,把握趋势等于把握了商机。

诗尼曼 海蒂诗 智能家居 衣柜

海蒂诗代表

双方代表也在签约仪式上表达了各自对于产品质量追求的看法。在辛福民的理解中,自诗尼曼成立之日起,就没有价格战,诗尼曼对于高质量产品的认知是全方位的体现,包括企业的“工匠精神”、产品的使用知识、人员培训等。海蒂诗代表则表示,质量与价格并不对立,追求高质量,不但能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时间成本,还能减少产品售后服务中产生的纷争。

诗尼曼 海蒂诗 智能家居 衣柜

全体合照

“对于我们来说,此次签约是一种经营理念的融合、高品质要求的融合,跟上时代趋势的融合。”辛福民强调,诗尼曼衣柜拥有艺术外表与坚韧品质,此次与海蒂诗这个伟大的企业合作,是期望未来能够走在伟大之路上,而接下来诗尼曼将会前往德国海蒂诗的总部进行交流,了解先进技术和实时产品的趋势,也从海蒂诗的发展历史中学习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

房天下稿件声明:凡注明“房天下”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均属本网原创专稿。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及作者,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此新闻为房天下版权所有,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并添加网站链接 http://home.gz.fang.com/ ,违者必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