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超有范家居装饰品 个性家居装修提升生活品味!

2015-09-08 11:1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金色容易被人嫌弃,主要是光芒太过抢眼,达搭配不好就LOW,再加上跟“土豪”二字顺其自然的连在一起,让人更不敢尝试了,生怕家里金光闪闪,秒变KTV。但下面这些2015超有范家居装饰品,金色的运用恰到好处,个性家居装修提升生活品味!

金色容易被人嫌弃,主要是光芒太过抢眼,达搭配不好就LOW,再加上跟“土豪”二字顺其自然的连在一起,让人更不敢尝试了,生怕家里金光闪闪,秒变KTV。但下面这些2015超有范家居装饰品,金色的运用恰到好处,个性家居装修提升生活品味!

2015超有范家居装饰品 个性家居装修提升生活品味!

深灰色的橱柜稍显笨重,四款金色吧凳打破了这种厚重感,让整个空间更显得更有层次。

 

牛的建筑设计 见过2种算你厉害!

全的小户型实用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2015现代简约小户型装修必看!

9月电视背景墙装修就该这样!超炫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合集

64㎡居然设计成这样!靠谱的90后分享的小户型装修日记

这些现代简约小户型厨房装修设计效果图简直太美了!

臣妾“瘦不了”!求5㎡小厨房扩容妙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