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平米老房局部装修翻新 老房成简约美式两居温馨爱巢!

2015-09-30 00:30:00  房天下 bing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70平米老房局部装修翻新是因为房子换了新的主人,90后夫妻业主的爱巢!业主喜欢简约主义美式装修,要求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少的程度,但对色 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一起看看这套老房如何变成简约美式两居温馨爱巢吧。

70平米老房局部装修翻新是因为房子换了新的主人,90后夫妻业主的爱巢!业主喜欢简约主义美式装修,要求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一起看看这套老房如何变成简约美式两居温馨爱巢吧。

相关搜索:120平老房翻新装修案例老房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70平米老房局部装修翻新 简约美式两居

70平米老房局部装修翻新 简约美式两居

70平米老房局部装修翻新 简约美式两居

推荐阅读文章:

韩式田园风卧室设计 中小户型卧室设计成这样美呆了!

刷漆时别大意 这些地方常被偷工减料!

50款现代简约风电视背景墙设计效果图 10月背景墙装修不可错过!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