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恩莎卫浴屈秀芬:保持好状态迎接自己

2015-11-16 09:4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1月15日,保定法恩莎卫浴给保定的消费者们带来了惠民盛宴,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优惠力度,这是保定消费者双11过后续狂欢的日子,即使寒冷的冬天也无法阻挡保定消费者的热情!活动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保定法恩莎卫浴总经理屈秀芬女士!

11月15日,是保定法恩莎卫浴的大日子,也是保定消费者的好日子。这天,保定法恩莎卫浴给保定的消费者们带来了惠民盛宴,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优惠力度,这是保定消费者双11过后续狂欢的日子,即使寒冷的冬天也无法阻挡保定消费者的热情!活动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保定法恩莎卫浴总经理屈秀芬女士!

保定法恩莎卫浴总经理屈秀芬女士

保定法恩莎卫浴总经理屈秀芬女士

保持好状态迎接自己

屈总告诉我们如今这个大环境忙肯定是忙的,也不得不忙,因为一旦我们停止不前,就被超越了。但是屈总觉得自己也不是传说中的工作狂,其实给人这样的感觉主要就是财务出身的原因,当财务的人对事情要求很认真很仔细,很多事情也都愿意亲历亲为,必须要把事情办到自己满意为止,一定要尽快把这事情办完了,心里才觉得踏实!而且如今经营的品牌多了,公司的团队人数就庞大,作为老板,一定要每天拥有一个非常棒的精神状态,那么才能感染员!但是屈总说在工作中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员工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每件事情都一定要求大家努力认真的完成,虽然累但是大家都愿意跟着我干,这是让我非常感动的!

充分结合电商把销售做好

谈到这次的双十一912.17亿的销售额,我们又回到了这几天一直讨论的问题,电商渠道与实体店的共存问题,屈总不得不承认,电商渠道的确对实体店带来的冲击不少,但是她也坚信传统的实体店不会消失,屈总认为电商只是一个销售工具,一个品牌的营销战略不可能只用一个工具就可以打天下的,特别是要建立百年品牌这样的目标更需要实体店做支撑!因此,经销商们需要充分的结合电商这个渠道把销售做好,像双11双12这样的购物节,我们应该积极的参与进来,明年我们可以线上线下一起造势一起做,把别的品牌的份额抢过来!如果线上和线下的价格统一,我相信绝大部分的顾客都选择在线下购买,毕竟线下的产品更真实服务更好,将来进行网上报名,到实体店选购送货安装,这样就解决了线上线下冲突的问题,而且可以加大销售量。但是要实现这种模式,需要一个长期的整顿过程,这也是需要总部支持统筹给予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的!

用好产品传播正能量给消费者

谈到如今越来越常态化越来越多的活动,屈总觉得已经习惯了,以前做一场活动还能休息半个月,如今是不行了,这样活动还还剩两天结束,第二场活动的启动会已经开启了,如今是每月一场活动已属正常,大家也都习惯这样的节奏了,虽然频繁的活动会对品牌价格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对于商家来说,必须要先保证量,这样生存的空间才有,此外,我相信法恩莎卫浴这个品牌的产品质量是好的,好产品是自己会传递正能量的,即使价格不及国际品牌高,但是胜在性价比高,这样我们品牌的名誉度就会传播得更广,来选购的人就越来越多,这就是口碑的力量!如今这个大环境只要我们还存在在这个市场,就是胜利了。

拥有灵敏的市场触觉应对变化

如今O2O、互联网+、智能化这几年都是热词,屈总说保定虽然是三线城市,但是这边的市场也跟随着大环境的变化而变化的,这两年智能化很热,保定法恩莎智能座便器的销售虽然不及一二线城市,但也呈直线上涨!现在的消费群体都在发生变化,我们作为经销商经销商也是需要有对变化的触觉,及时实施措施!

在整个采访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屈总真的十分爱法恩莎这个品牌,正如她说的,她把法恩莎这个品牌当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经营着,十几年了,给予法恩莎的爱与奉还有很多很多,如今法恩莎卫浴在保定的龙头地位都是屈总及她的团队打造出来的,我们相信保定法恩莎经过这个严寒的冬天后,仍然继续茁壮的成长!为保定人民美好的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