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AS1286节水马桶获“优质产品”荣誉奖项

2015-12-31 15:2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澳斯曼卫浴凭强大的品牌综合实力,荣膺佛山市总商会颁发的“2015年度十大卫浴品牌企业”称号后,又因企业卓越的产品实力,“劲洁宝”AS1286节水马桶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2015年卫生洁具坐便器产品测评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优质产品”荣誉奖项。

前段时间,澳斯曼卫浴凭强大的品牌综合实力,荣膺佛山市总商会颁发的“2015年度十大卫浴品牌企业”称号后,又因企业卓越的产品实力,“劲洁宝”AS1286节水马桶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2015年卫生洁具坐便器产品测评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优质产品”荣誉奖项。

澳斯曼AS1286节水马桶获“优质产品”荣誉奖项

据了解,澳斯曼卫浴“劲洁宝”AS1286节水座便器是由品牌独创立体烧注成型技术打造而成,水箱与座厕一体成型,整体感非常强,无任何接缝;AS1286主要采用自主研创的双晶亮洁技术,经过1280°高温烧制,三层施釉,釉质厚度达到0.8-1.2mm,马桶表面瓷质光洁平整,丝滑白净且不易挂污,抗菌,耐磨损,耐酸碱,不易刮花,更易打理、更卫生。

澳斯曼AS1286节水马桶获“优质产品”荣誉奖项

同时,这款节水马桶还采用优质PP材料的缓冲盖板,抗菌耐磨,经得起10万次的超长使用测试,搭配上合资水件,其防虹吸功能让产品耐腐蚀不变形,十分适合家居、室、酒店等场合使用。

澳斯曼AS1286节水马桶获“优质产品”荣誉奖项

此外,澳斯曼AS1286利用双S虹吸、Eco-Max节水技术和劲漩技术,以45mm超大管径实现快、劲、净三合一,让冲水畅通无阻,实现卫生零死角,“冲力强劲洁效好”就是澳斯曼劲洁宝AS1286的代言词!

用高科技铸造优质品质,用品质抒写美好生活,致力打造健康家居节水低碳好生活,这不仅是澳斯曼卫浴“劲洁宝”AS1286节水马桶的真实写照,也是该产品在众多卫浴企业线下产品中揽获“优质产品”荣誉奖项的力证,更是澳斯曼自品牌成立起一直秉承的产品理念完美演绎。

节水,澳斯曼卫浴一直在行动,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澳斯曼AS1286节水马桶获“优质产品”荣誉奖项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