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高登林福来:专注定制十二年 让设计改变生活

2016-03-26 15:5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26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于广州琶洲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展。房天下一如既往走在行业前线,搜罗行业、精彩的动态。同时开展主题为“定制家居工业4.0”的系列展会现场采访。有幸邀请到联邦高登家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福来先生,谈谈对“工匠精神”和智能家居的解读。

3月26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于广州琶洲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展。房天下一如既往走在行业前线,搜罗行业新、精彩的动态。同时开展主题为“定制家居工业4.0”的系列展会现场采访。有幸邀请到联邦高登家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福来先生,谈谈对“工匠精神”和智能家居的解读。

联邦高登家私副总经理林福来先生

联邦高登家私副总经理林福来先生

【房天下】:林总您好,此次联邦高登参展广州定制家居展,推出了有哪些“定制元年”主题的新品,其中有哪些亮点值得向消费者特别推荐?

【联邦高登林福来】:在此次展会中,联邦高登推出的新中式系列,其产品特点净澈素雅,简洁自然又独具东方韵味。拉斐尔·地中海风格产品,更为消费者打造独有的风景。

新中式风格系列产品

新中式风格系列产品

拉斐尔·地中海风格系列产品

拉斐尔·地中海风格系列产品

【房天下】:衣柜展览会今年升级为“定制家居展览会”,您认为将为参展的企业带来哪些变化?

【联邦高登 林福来】: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多样化意味着订制时代正以势不可挡的态势向我们走来,而消费者的消费层次越来越高,这就意味着我们不能仅仅着眼于衣柜的定制。联邦高登在2016年,将全面深化“全屋定制,让家更出色”的理念。

【房天下】:本次展会开设“智造工社”的主题展区,您怎么理解定制家居工业4.0时代,现在进入这个时代了吗?

【联邦高登 林福来】:当下融合、资本、风口、智慧城市、移动互联的飞速发展,家居建材企业纷纷以创新突破、多赢共享的姿态去应对市场,逐步实现工厂设备自动化,制造工艺数据化和产品运输互联化。

【房天下】:广东省3月新出的“去商品房库存计划”,您认为对家居行业会不会也带来利好?

【联邦高登 林福来】:房地产商和家具企业息息相关,而房地产扩张发展速度远远比市场消费速度快,产生的商品房库存对于家居企业来说,那是可望不可及的市场。而在“去商品房库存计划”推行中,由政府出面搭建市场化、专业化、规模化的住房租赁平台,来消化商品房的供应溢出,那么这个市场家居企业就能触手可及了!

联邦高登展会现场

联邦高登展会现场

【房天下】:除了衣柜的定制,现在更多倾向于“全屋家具定制”发展,贵企业在这方面有没有计划?

【联邦高登 林福来】:2016年,联邦高登继续深化“全屋定制”时代,在坚持追求健康时尚的定制风的同时,持续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坚持产品设计的创新和改进,力求通过空间一体化定制,系列风格化定制,生活功能化定制,将更丰富的产品内涵和更专业的服务传递给消费者。

【房天下】:家具产品的智能化也是未来家居产业的一大发展方向,贵司在产品智能化有怎样设计和规划?

【联邦高登 林福来】:联邦高登在2010年已经把产品智能化付诸以实践了,层板LED感应灯的应用是我们产品实现生活功能化定制的完美体现。我认为,产品智能化不仅仅是代表生产技术、研发设计的提升和进步,还应与消费者的生活习惯与喜好更好的融合,真正做到让设计改变生活。

【房天下】:2016年的两会上,“工匠精神”作为政府工作报告的新词儿,成为社会各界的热点,贵公司对“工匠精神“又有着怎样的理解呢?

【联邦高登 林福来】:联邦高登专注定制十二年,十二年来秉承着回归本真,注重原创的匠心之道,坚持匠心独特的生产制造工艺和人性化设计。

【房天下】:对参展今年的定制家居展,您有怎样的期待?

【联邦高登 林福来】:联邦高登今年新推出静谧雅致、古韵犹存的新中式系列,在行业内刮起了一股”中国风“,而拉斐尔·地中海风格的产品则是让许多观展者眼前一亮。两个新品在无论是设计、功能化延伸还是后的效果呈现,都得到市场和口碑的肯定与认可。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