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墅派设计:深圳君临海域大平层设计案例

2016-04-13 15:1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名雕墅派设计团队注重建筑体原始的空间感,在平面布置时协调较人性化的功能尺度,借助自然的光,外部的景以及原味的新中式情调,让整栋房屋高贵、奢华、舒适温馨。

所在楼盘:君临海域案例风格:新中式风格

案例户型:大平层案例面积:240平米

造价:半包40万设计机构:名雕墅派分公司

名雕

(君临海域大平层原始结构图)

名雕

(君临海域名雕墅派平面设计方案图)

君临海域设计理念:

名雕墅派设计团队注重建筑体原始的空间感,在平面布置时协调较人性化的功能尺度,借助自然的光,外部的景以及原味的新中式情调,让整栋房屋高贵、奢华、舒适温馨。色调和用材上,名雕墅派设计师尊重新中式的元素与特点,同时精心挑选了每一款精致,舒适而富含品味的家具与灯饰。让每个深处此地的人,不仅仅感觉到与生活的相融,更为设计所体现的生活方式感到向往。

名雕

(君临海域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使用新中式吊灯,在缀以金边的雕花以及奢华家具的装饰映衬下,淡淡的新中式的情怀悠然渗溢。让整栋房屋经典高贵,舒适温馨。

名雕

(君临海域主卧装修效果图)

名雕墅派设计师的卧室定位是新中式风格,精心挑选家具与灯饰,让整个空间大气舒适,此设计充分体现对典雅生活方式感到向往。

名雕名雕

(深圳君临海域次卧装修效果图)

房间装修使用纯实木地板,色调柔和自然,壁式书柜将空间得到大利用,让整个空间舒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