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享定制优质生活 澳斯曼更贴心

2016-04-19 17:3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4月18日下午,“私享定制•贴心设计”第13届中国艺术瓷砖节设计师沙龙在瓷海国际圆满举行。澳斯曼卫浴市场总监陈健朝、渠道总监刘洋应邀出席本次活动,与在场的设计师、装修公司代表、建材行业精英互动交流。

4月18日下午,“私享定制•贴心设计”第13届中国艺术瓷砖节设计师沙龙在瓷海国际圆满举行。澳斯曼卫浴市场总监陈健朝、渠道总监刘洋应邀出席本次活动,与在场的设计师、装修公司代表、建材行业精英互动交流。

私享定制优质生活 澳斯曼更贴心

会议结束后,瓷海国际•佛山陶瓷交易中心董事副总经理林莹与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佛山专业委员会会长谢智明等领导、相关设计师代表一行前往佛山澳斯曼展厅参观指导。

私享定制优质生活 澳斯曼更贴心

私享定制优质生活 澳斯曼更贴心

期间,各位嘉宾对澳斯曼的产品设计和展厅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谢会长表示:随着消费环境的变化,多元化发展是未来各行各业的必然趋势,澳斯曼卫浴在私人定制产品、智能产品、家装产品等都具有独特的品牌魅力与优势,它们从设计、造型、材质、工艺等方面均体现出澳斯曼执着的工匠精神,专业而精益求精。

私享定制优质生活 澳斯曼更贴心

据悉,澳斯曼卫浴顺应市场发展潮流,很早就开始推出“私人定制”服务,根据消费需求打造多款定制产品,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