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户型新中式风格装修案例鉴赏

2016-12-13 11:2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广州大户型装修很多都会选择中式风格,这种风格是以宫廷建筑为代表的中国古典建筑的室内装饰设计艺术风格,气势恢弘、壮丽华贵、,造型讲究对称,色彩讲究对比装饰材料以木材为主。

广州大户型装修很多都会选择中式风格,这种风格是以宫廷建筑为代表的中国古典建筑的室内装饰设计艺术风格,气势恢弘、壮丽华贵、,造型讲究对称,色彩讲究对比装饰材料以木材为主。

但中式风格的装修造价较高,且缺乏现代气息,只能在家居中点缀使用。

当中式风格融入现代简约,新中式就此诞生,新中式相对于古典中式来说不会给人太过隆重庄严的感觉,中式独有的韵味加上简约的设计,既大方又有内涵。

下面案例为新中式风格

1

整体装修没有太多的装饰,色调以大地色系为主,颜色自然而温馨,棉麻布艺沙发、茶具和莲花,无一不透露着一种清新自然的中式韵味。

2

餐桌、吊灯和花瓶都是比较具有现代风格的设计,搭配起来一点也不觉得突兀。

3

卧室的布置也是非常的简约,深色的柜子也并不会让人觉得很深沉。

4

厨房的设计是现代简约的风格,色调是香槟色,既耐脏又美观。

如果您的房子是大户型,新中式装修风格是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泥巴公社官网:http://gz.n8house.com/?baidu_gz_nibagongshezhuangshi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