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家装漆 家的保护色

2017-03-15 09:5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嘉宝莉家装漆 家的保护色

(1)购买产品:纯逸净味防霉墙面漆

规格:20kg/桶

用户评价:终于刷完了,干得很快,没有异味,而且哑光的很适合,靠墙不会有粉掉,好评,陆陆续续买了三桶,都很好,房间很亮。

1

4

(2)购买产品:纯逸清新3合1墙面漆

规格:20kg/桶

用户评价:因为家里有宝宝,所以对漆的要求也很好,女儿的柜子在当地买的,介绍说刷的就是嘉宝莉的漆。因为是现住的房子,刷后确实没有什么味道,当天晚上就住人了,真的很不错。颜色也很好,遮盖能力强,房顶左边为刷后的效果,右边为还没有刷的样子,确实很明显!十分满意!

2

6

(3)购买产品:美水性翻新清漆(哑光)

规格:1kg/桶

用户评价1:没什么味道,女儿也帮忙一起刷。一开始加水有点稀,涂了4遍还没完全遮盖,后来又买了一桶没加水,再刷了一遍满意多了,房间立马变样了。

3

5

用户评价2:非常不错的漆,没有什么太大味道,颜色也很漂亮,看一下改造的结果

7

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