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噪音日即将来临 如何为家人挑选一款好的隔音门窗

2017-04-10 18:0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王大妈在小区跳广场舞,却收到了物管处要求其“立刻停止”的通知单:原来是广场舞的噪音太大,超过了国家规定的夜晚40分贝标准;不过王大妈的“广场舞”倒是说禁就禁,但如果碰到无法控制和减弱的噪音,没有超能力的普通人又该怎么办呢?

王大妈在小区跳广场舞,却收到了物管处要求其“立刻停止”的通知单:原来是广场舞的噪音太大,超过了国家规定的夜晚40分贝标准;不过王大妈的“广场舞”倒是说禁就禁,但如果碰到无法控制和减弱的噪音,没有超能力的普通人又该怎么办呢?

城市噪音克星——隔音门窗

尽管第15个世界噪音日即将到来,但对于居住在都市的人而言,城市噪音污染却成为一个越来越难以解决的问题——半夜轰隆隆的工地施工声,不绝于耳的汽车喇叭声,再加上通宵营业的KTV半夜鬼嚎声……噪音就如同幽灵一般无处不在,不断危害着我们的身体健康;虽然政府已经通过各种手段降低城市噪音污染,但这些伴随着城市化发展而来的声音,却永远不可能消失。那么,我们是否真的就无计可施了?

噪音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90%的外部噪音是从门窗传进来的,因为相比较墙体,门窗的厚度较低,隔音效果远远比不上墙体隔音效果;另外,门窗属于开启部件,如果选择厚度不够或者密封性不好的产品,对于噪音的隔离效果也会十分微弱。

因此选择隔音好的门窗非常重要。门窗行业人士介绍说,目前市面上多采用普通的铝合金单层玻璃窗或者中空玻璃,而这种单层玻璃只能隔离30%——40%的噪音;而质量越好的门窗,对于噪音的隔绝效果就越大。这也是为什么即使处在闹市区,五星级酒店的隔音效果也远远高于普通居民楼的原因所在。

噪音

鱼龙混杂的门窗市场

既然在防治城市噪音污染方面门窗的优势这么大,却为何一直得不到人们的重视呢?这也与门窗产品本身的特性有着很大的关系。与其他 家居 品类不同,不管是新房还是旧房,在收楼之时已经自带了门窗产品,所以尽管住宅自带的门窗产品大多起不到隔音的效果,但仍旧会让大部分用户产生“门窗不需要重新购买”的意识,而仅有少部分用户想要对门窗进行更换,却又面临不小的麻烦。

噪音

相关调查数据显示,仅有不到三成的用户表示,会对门窗进行重新装修;而在这愿意重新三成用户中,绝大部分人均认为,关于门窗选购的推荐和标准太少,很难从中获取有效的选购信息:其中,超7成的用户认为,导购员讲解模糊不清,是很难选择最合适的门窗产品主因之一;而56.3%的用户则认为,混乱标准导致门窗“选购难”。

最严重的问题在于,目前门窗市场的一切问题似乎并不仅存在于一两家企业,而是整个行业的通病。因为尽管从起步到现在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但整个门窗市场仍然处于简单粗暴的初期发展阶段,从产品到服务都缺乏相关标准,且质量参差不齐。

噪音

好品牌是防治城市噪音污染的保证

那么面对信息匮乏而又如此鱼龙混杂的门窗市场,我们又如何能够挑选到合适的产品呢?

好的品牌自然是好产品的保证,尤其是在质量低劣产品充斥市场的门窗行业,挑选符合国家各项标准,拥有各种产品专利的品牌是找到好产品的步。皇派门窗作为隔音门窗领军者,自2007年创建以来,公司秉承“睿智、责任、包容、进取”的企业精神,以“品质与品牌同步,企业与社会共赢”为经营理念,相继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广东居室铝门十大品牌”、“2012年中国家居行业服务口碑奖”、“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主席单位”、“广东省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铝门窗行业十大品牌”、“广东荣誉铝门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

噪音

多年的沉淀,铸造了皇派企业竞争力。产品在外观、结构、实用性能等多个方面已获得了200多项国家专利,实现了产品核心竞争力的打造。2010年,公司聘请陈宝国先生为形象代言人,在行业中实现历史性的突破与跨越。如今,皇派门窗已经成功跃居门窗行业标杆品牌,引领行业发展。

皇派的系列门窗,除了外在结构、设计、防盗、防尘等多个方面领先于同类产品以外,对于隔音方面的优势也非常明显:所有产品均严格遵守欧洲标准,并让其更加适应拥有亚洲的门窗系统,每一款产品都经过120余道生产流程,并采用优质航空铝材,材质是其他普通铝合金强度的4-5倍,同时搭配玻璃中空隔音设计,能够达到“室内35分贝”的隔音效果。

4·16世界噪音日,拒绝噪音,与皇派门窗一起给她35分贝的爱,共同倾听一个宁静的世界。

噪音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