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控软妹子20万打造69平小资二居室,卫生间看得我都羞涩了!

2017-06-02 11:0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这是一个宜家控软妹子的故事,这是一个纯正的宜家风格装修的故事,在这个故事的共同点——新装修的房子里,的单品都是宜家商品。房主花了20万打造出了一个的69平(建筑面积79)宜家风格二居室,这也是一土豪白富美妹子哟。

这是一个宜家控软妹子的故事,这是一个纯正的宜家风格装修的故事,在这个故事的共同点——新装修的房子里,的单品都是宜家商品。房主花了20万打造出了一个的69平(建筑面积79)宜家风格二居室,这也是一土豪白富美妹子哟。 房子虽然不大,一个主卧,另一个是书房兼客卧,放了沙发床,空间看起来比较充裕。可实在是漂亮,是客厅,应该说是惊艳,不过这卫生间可是看得我都羞涩了,不信就来看看呗!

客厅看餐厨区

厨房餐厅客厅一体化,让仅69平的小户型空间显得很大。

客厅

走入客厅感觉置身ikea样板间,客厅简洁装修,每个细节都是花了心思的哦,温馨的设计。

米色多功能布艺沙发床搭配原木茶几,再加以花色抱枕和落地灯点缀。沙发背景墙则选择了三个射灯和两幅小装饰画,简单却恰到好处。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