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东工厂品牌升级新战略”东莞发布

“香江云营销”系统即将启用 助力家居行业“换道超车”
2017-06-14 14:3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动起来,看见新蓝海!年度家居行业盛事“2017广东工厂品牌升级新战略发布”于6月13日在全国家居产业重镇东莞厚街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动起来,看见新蓝海!年度家居行业盛事“2017广东工厂品牌升级新战略发布”于6月13日在家居产业重镇东莞厚街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广东家居工厂品牌升级新战略由香江家居主导发起,来自广州、深圳、惠州、珠海、汕头、韶关、江门各地名优品牌厂商代表以及主流媒体代表逾500人出席了本次发布大会,并一同见证了香江家居、金海马家居联合发起的7月8-10日全省千店联动家居盛会“工厂清仓日”的正式启航。

房天下

图一:香江家居、金海马家居联合发起的7月8-10日全省千店联动家居盛会“工厂清仓日”正式启动。

平台引领,龙头企业发力,推动行业创新与品牌升级

广东省作为工业制造升级发展的试点,也是的家居生产、研发与流通基地,广东家居生产企业与流通龙头在创新升级、品牌发展等方面一直走在前列。“香江家居积极推动行业内部的沟通交流,引领生产企业与流通平台的升级再造、理念更新。”香江集团董事翟栋梁致辞表示,推动创新发展,龙头企业功不可没、责无旁贷。他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呼吁各大厂商和经销商重视品牌,以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为依归,做好服务,保证品牌的长盛不衰。

房天下

图二:香江集团董事翟栋梁现场致辞,呼吁行业重视品牌、做好服务。

6、7月份,香江家居和金海马家居两大品牌又迎来一年一度的卖场重装及品牌升级调整期,不少入驻的品牌工厂亦会响应门店重装升级总体战略,对自身店内现有样品及工厂存货进行裸价清仓。借此机会,香江家居和金海马家居联合广州、深圳、珠海、惠州、汕头、江门、韶关七大城市卖场逾千品牌工厂厂商,将于7月8日、9日、10日进行“工厂清仓日”全省联动让利活动。

全省逾千品牌工厂助阵 工厂清仓大放暑“价”

“全省千店联动,数万款品牌工厂产品将以工厂清仓价让利消费者,参与规模与让利幅度都是前所未有的。”香江集团商业事业部助理总经理、创博俱乐部秘书长陆其风表示。

房天下

图三:香江集团商业事业部助理总经理、创博俱乐部秘书长陆其风阐述阐述本次联动大促影响力。

香江集团商业事业部南方区域总经理陈海昌表示,香江家居及金海马家居作为此次活动平台方,将在人员配置、推广资源等各个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整合全省最优资源推动本次“工厂清仓日”大促活动, 助推各大品牌工厂快速清仓以便更顺利实现品牌升级,同时亦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次难得的以工厂清仓价购买名优家居产品的绝佳机会,倾情让利全省市民。

房天下

图四:香江集团商业事业部南方区域总经理陈海昌阐述本次联动大促优势。

现场参与启动大会的品牌厂商们都对本次全省家居“工厂清仓日”活动方式纷纷点赞,众品牌厂商当即表示,将竭尽全力拿出工厂产品、推广等资源对该活动给予软硬件支撑。

芝华仕区域总经理欧阳英姿表示十分看好此次全省联动,并呼吁各大厂商一起拿出产品,用实际行动支持此次大促,共同创造销售新高峰。

房天下

图五:芝华仕区域总经理欧阳英姿表示十分看好此次全省品牌联动活动。

纳图滋总经理陈刚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全省联动,整合全省的资源,宣传和推广的规模也都是空前的,七城千店同时清仓,这不仅有利于提升销售额,而且帮助厂商解决了品牌升级问题。

房天下

图六:纳图滋总经理陈刚十分肯定此次全省品牌联动活动举行的意义。

“香江云营销平台” 横空出世 助力行业”换道超车”

“香江家居最开始也是做自营,1990年后开始做卖场,现在,可以说我们进入了‘新卖场’时代。”陆其风在“工厂清仓日”启动大会上,隆重推出香江实时研发的“香江云营销”系统。 陆其风表示,“弯道超车”不容易,家居行业必须开始新的“玩法”,以新理念新技术武装自己,实现“换道超车”。

房天下

图七:香江集团商业事业部企划营销总监陈祺介绍“香江云营销”系统强大功能。

随后,香江集团商业事业部企划营销总监陈祺向现场厂商介绍了“香江云营销”平台的强大功能与前景。该平台是香江在营销上的一个重要突破,将借助新型网络技术平台,在营销思维、营销技术、营销手段等9个方面实现创新应用。据介绍,该系统将在本次“工厂清仓日”活动中投入使用,使市民能以更便利、更互动的形式获取活动优惠信息,并在市民选购家居过程中给予相应服务,实现更舒心的家居购物体验。”

随后,香江集团商业事业部企划营销助理总监陈志强向到场商户全面介绍了本次“工厂清仓日”的让利惠民方案及全省宣传推广计划,表示香江将与全体入驻品牌厂商携手,挥舞“工厂清仓日”大旗,真正让利消费者,回馈消费者。他透露,不久之后将有5万张清货卡全省限量发售,市民只需花20元购买清仓卡,即可在“工厂清仓日”活动期间凭卡享有全场家居产品“工厂清仓价”,并能参与砸金蛋、免单等多重特权优惠。

房天下

图八:香江集团商业事业部企划营销助理总监陈志强介绍本次联动大促方案。

启动大会现场,还进行了创博俱乐部品牌联盟授牌仪式,这些被授牌的品牌亦是本次“工厂清仓日”的联合重点品牌,将会在“工厂清仓日”期间广大消费者提供大牌专供产品,这些专供产品将以零利润的“工厂清仓价”向市民发售,让消费者能以更实惠价格买到款式更新颖的家居产品。

房天下

图九:创博俱乐部品牌联盟授牌仪式。

随后,参与本次全省家居“工厂清仓日”的各门店店总一同上台签订活动目标,香江家居与金海马家居连同广大品牌厂商都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全省市民提供更优质优价的家居产品和更舒心满意的家居采购体验。

随着启动仪式的举行,本次全省千店联动的“工厂清仓日”将正式进入全面筹备执行阶段。7月上旬,全省将迎来一场前所未见的最强优惠家居采购盛宴,数万款家居产品齐齐跌至底价清仓大甩货,千店出动,一件不留,全场工厂清仓价将令消费者心动到尖叫。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