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家居实景鉴赏】生活自由式

2017-06-14 17:2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弱化风格,回归自然与随性,坐落在苏州的这栋三层别墅,以自由、时尚的灵魂集结了美式与北欧的风味。一个美好的家,从来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打造完成的,这其中蕴含着我们对日常生活的理解与沉淀。

弱化风格,回归自然与随性,坐落在苏州的这栋三层别墅,以自由、时尚的灵魂集结了美式与北欧的风味。一个美好的家,从来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打造完成的,这其中蕴含着我们对日常生活的理解与沉淀。

芒果家居实景鉴赏

(图为芒果家居实景)

优雅的六角形瓷砖因为富有节奏感的跳色尤为抢眼,清雅的大理石纹理将整个空间铺陈地女性而精致,棕色皮质沙发、格纹布艺单人沙发与纯黑色木茶几,形成了色彩与材质的碰撞对话。

芒果家居实景鉴赏

(图为芒果家居实景)

随性的插花宛若主人随和的性格,平行的吊灯大气却也不失质感。落地大玻璃窗将屋外的阳光与绿意引进屋内,带来一室的生机活力。

芒果家居实景鉴赏

(图为芒果家居实景)

暖色系的地砖与墙面装饰渲染出安静又不失情调的观影氛围,星空般的天花设计延伸了空间的宽阔感,给人以自在的空间体验。亮黑茶几与棕色系沙发则提升了空间质感,彰显出主人的非凡气质。

芒果家居实景鉴赏

(图为芒果家居实景)

张扬的红色壁柜倚靠在粗犷的乱石背景墙上,呼应着别在墙上的复古红时钟挂饰,粗糙中又不失摩登时尚之感。素色地砖与跳跃的软装碰撞在一起,将温润与硬朗平衡得恰到好处,不失为家中的一道亮丽景色。

芒果家居实景鉴赏

(图为芒果家居实景)

干净简洁的厨房空间大概是每个人所心之向往的烹饪圣地。洁白的墙砖配搭象牙白的橱柜,舒适而又畅快。带有光泽度的大理石台面是提升厨房空间品质的法宝,而且清理方便、易于保养,是打造简洁厨房空间的不二之选。

芒果家居实景鉴赏

(图为芒果家居实景)

蓝白小砖铺贴出自由随心的卫浴空间,挑高的天花设计满足了卫浴采光需求的同时也延伸了空间,带给主人以酣畅的卫浴体验,讲述着主人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设计师简介:

芒果家居实景鉴赏

杨友磊

苏州艾尚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设计总监

苏州著名设计师

中国青年设计师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