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平米装修可以是这样 谁说小户型装修不能逆袭

2017-06-16 10:1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很多家庭现在都是小户型,小户型精巧别致,但是难免会显得拥挤,所以小户型装修就成为一个很多业主烦恼的问题。是不是也想做个书房?儿童房是不是很挤?餐桌也没地方摆放?下面,我们给大家介绍几种小户型装修空间叠加法,轻松解决小户型装修难题。

 很多家庭现在都是小户型,小户型精巧别致,但是难免会显得拥挤,所以小户型装修就成为一个很多业主烦恼的问题。是不是也想做个书房?儿童房是不是很挤?餐桌也没地方摆放?下面,我们给大家介绍几种小户型装修空间叠加法,轻松解决小户型装修难题。

1.上上下下的乐趣

60平米装修

对于面积不大的儿童房,想要盛放孩子的衣物,又要给孩子一个专属的学习环境,就可以考虑向上发展。同样的面积,把小床架高后,下面就可以放小衣柜和书桌。楼梯可以采用积木式的方块储物盒,能收纳小朋友的玩具,同时也可以随意移动,给孩子带来更多乐趣。

2.工作台旁的小床

 60平米装修

喜欢在家工作,但没有独立的工作间,没关系,靠墙面的过道也可以规划成简易的书桌。书桌下可挪动的带滑轨的矮柜可以储物,一款可以折叠的小床,既可以满足工作累时的小憩,也可以为来客提供方便,重要的是,它折叠起来并不占用太多过道空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