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详实!台湾夫妇历时3月打造56平婚房!

2017-07-04 16:1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来自台湾新北市的两夫妻为了迎接新生命的到来花了将近半年的时间后选择了这个17坪(约合大陆56平)的两房一厅。

来自台湾新北市的两夫妻为了迎接新生命的到来花了将近半年的时间后选择了这个17坪(约合大陆56平)的两房一厅。

户型图

即便是打造新房,俩夫妻装修过程中没有请装饰公司而是自己充当起设计师,边学边看对自己的房子进行了一番设计和改造。

后决定:

1.打掉厨房旁的墙,把门移到左边,原先门的位置做电器柜

2.厨房加拉门、主卧改拉门、洗手台外加拉门、次卧门换贴皮

3.客厅平钉天花板(不想用间接照明积灰尘,又不想让天花板太暗,所以决定加嵌灯及能打天花板光的吸顶灯)

[户型图

两夫妻选择的是半包,自己购买主要材料,请了一位比较专业靠谱的“统包”。

一、开始施工

厨房门从右移到左边,原本门的位置做电器柜,水电同时拉线。厨房拉门封板;封到前面鞋柜那边,这样鞋柜看起来像嵌进墙里的。

厨房

客厅不做间接照明所以天花板只下降12cm

台湾装修案例

茶水柜这样复杂的柜体就交由木工师傅来做,对他们而已就是轻而易举。

改造中

木作退场换油漆进场,全室涂乳胶漆,这是一个十分细致的工作。

油漆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