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居易品牌发布会暨广州旗舰店开业盛典取得圆满成功

2017-07-24 10:52:00  房天下家居网 周婷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7月21日,星居易品牌发布会暨广州旗舰店开业盛典在广州奥林匹克中心盛大举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领导、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照球、实际控制人涂洁、星居易执行董事余敏、监事会主席温宏伟、总裁周晓霖、党委书记冷忠、星居易总经理王明国等出席盛典仪式

2017年7月21日,星居易品牌发布会暨广州旗舰店开业盛典在广州奥林匹克中心盛大举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领导、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照球、实际控制人涂洁、星居易执行董事余敏、监事会主席温宏伟、总裁周晓霖、党委书记冷忠、星居易总经理王明国等出席盛典仪式。来自各地的领导、嘉宾、朋友、企业代表、合作伙伴、媒体记者以及星艺装饰分公司的负责人、集团各大部门负责人、星居易员工近400人参加盛典仪式。房天下家居作为合作媒体,对活动现场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星居易品牌发布暨广州旗舰店开业庆典取得圆满成功星居易品牌发布暨广州旗舰店开业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

独创行业“五星标准”,真正实现互联网整装

星居易品牌发布暨广州旗舰店开业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星居易执行董事余敏致辞)

热情激扬的开场鼓舞过后,星居易执行董事余敏率先上台致辞,在致辞中,余敏向长期支持和关爱星艺装饰和莅临星居易广州旗舰店开业盛典现场的的各界领导、合作伙伴、媒体代表、新老客户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余董介绍到,作为互联网家装的新兴力量,星居易通过星级设计、星级服务、星级配置、星级材料、星级品质的“五星标准”体系全面保障业主权益,确保装修工期不延误、装修项目零增加、装修材料安全环保,在严控家装质量的同时,为业主宝贵的时间、精力松绑,让家装变得更省时更省心。

星居易品牌发布暨广州旗舰店开业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余董还提到,目前星居易的家装套餐均采用净使用面积计价模式,一房一价,快速报价,这不仅打破了家装行业的传统惯例,更能有效地避免与业主的分歧和纠纷;除此之外,星居易还推出了含硬装、软装、家具及个性化定制的“芬兰匠心”套餐,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颠覆传统家装模式,开创高端整装新时代

星居易品牌发布暨广州旗舰店开业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星艺集团董事长罗照球致辞)

随后,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照球先生上台致辞,罗董表示,星艺装饰自1991年创立以来,就以诚信立企、标准兴企、文化强企为公司经营理念,致力品质,致力环保,致力幸福,做最棒的装饰,是星艺人向客户和社会的郑重承诺和价值追求。创新发展是星艺品牌文化的精神驱动,星居易的成立,是星艺在自主创新升级上的驱动战略之举。星居易的运营理念在于针砭行业痛点,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省时、省心、省力和更加透明的装饰服务。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领导在致辞中对星居易广州旗舰店盛大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星居易的诞生正是星艺装饰集团转变发展思维、把握发展机遇、主动出击的创新之举。星居易从源头上就保证了装饰材料的健康、环保、安全和品质,也为客户提供更加透明、更加的一站式装饰服务,真正实现了让客户省时、省心、省钱的愿望,解决了行业的痛点。

星居易品牌发布暨广州旗舰店开业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星居易广州旗舰店开业剪彩合影)

合作共赢天下,创新驱动变革

星居易品牌发布暨广州旗舰店开业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箭牌卫浴总经理严邦平致辞)

箭牌卫浴总经理严邦平作为供应商代表发言,严总在开业庆典上表达了对星居易品牌发布及广州旗舰店开张的美好祝福和诚挚恭贺。他坦言,依托星艺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过硬的施工水平及能力,丰富的施工和装修管理经验,相信星居易的发展前景势必积极、蓬勃,同时也期待双方未来的合作更上一层楼!

在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只有不断创新服务,寻求多元化新型的合作模式,才能始终走在时代前列。

星居易品牌发布暨广州旗舰店开业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战略协议签约)

在现场,星居易与箭牌卫浴、德国汉莎卫浴、巴迪斯精工吊顶、欧神诺陶瓷、美的电器、Krono原装进口地板、科凡定制、西顿照明、弗尼进口家具、三维家家居设计软件等供应商举行战略合作电子签约仪式,十大知名材料品牌纷纷与星居易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创互联网整装的美好明天。

星居易扬帆起航,出征更好明天

活动现场,房天下有幸采访了星艺集团及星居易的三位领导,采访中,三位领导纷纷对星居易寄予厚望,也表达出了对星居易的未来充满信心。

星居易品牌发布暨广州旗舰店开业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星艺集团董事长罗照球表示,选择这个时间节点推出星居易品牌,星艺集团是在各方面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的,星艺从来不打无准备的仗。星艺集团是通过对数百万成功案例的跟踪、解读,积极探索家装消费需求,颠覆传统家装产品模式,瞄准行业契机强势才推出高端整体家装品牌——星居易。互联网家装概念炒了这么多年,过去的“互联网+家装”一般是搭建平台,仅是介绍、展示家装产品、材料等,而对家装过程中的根本问题视而不见,消费者的痛点没有得到解决,即使引入“互联网+”仍然是治标不治本。星艺装饰集团拥有强大的品牌实力、26年丰富的装修经验、市场良好的口碑、成熟的项目施工管理经验及供应链整合优势,星艺及星居易拥有其他同行无可比拟的优势,市场的挑战只会让星艺及星居易走的更快更好!

星居易品牌发布暨广州旗舰店开业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星居易总经理王明国)

星居易总经理王明国认为真正的互联网整装应该是拎包入住,客户所有家装需要的东西,星居易都可以满足,硬装、软装、家具、家电、窗帘等一应俱全,所有产品都采用清晰透明的计价方式,力求给客户一个高性价比的服务。星居易合作的品牌都是业界知名品牌,产品质量完全不用担心。星居易互联网整装,与业内互联网家装推出的“799套餐”、“899套餐”相比,无疑更具有质量优势。星居易推出的新模式,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平台展示、实景体验、实时施工监控到售后跟踪的一体化服务,务求实现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打造互联网时代下的家装新体验,这也是星艺集团对互联网家装发展趋势的有力解读和强势回应。

星居易坚持以人为本,洞察年轻客户群体需求,致力于为年轻客户群体提供高品质一站式的家装服务,给年轻客户省时、省心、省钱的星级装修服务。

星居易品牌发布暨广州旗舰店开业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星居易执行董事余敏)

星居易执行董事余敏接受采访时表示,星居易致力于解决家装消费者的痛点问题。家装消费者最关心的两大问题:服务的质量、服务的价格。星居易通过集团的供应集采优势,可以将价格做到最优惠,但品质却不受影响;并且全部采用透明的计价方式,不会出现超预算的情况,让整个家装的预算变结算;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选择星居易提供的一体化服务,让消费者可以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互联网的便捷。星居易成立的初衷就是为了利用互联网,将整个家装服务过程简单化,服务价格透明化,省去不必要的麻烦,为客户节省时间、精力、费用。星居易致力于服务未来消费人群,一切以消费者为导向,创新服务模式,必将在互联网整装市场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星居易品牌发布暨广州旗舰店开业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嘉宾合影)

星居易整装扬帆起航,天时地利人和,先天优势,后天创新,星居易必将开创出自己的盛世元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