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冲净两不误的马桶,你会选吗?

2017-08-21 17:5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YING卫浴CD=125,采用先进釉料配方和德国进口全自动机械手施釉,经过德国隧道窑1210°C高温24小时烧结玻化,陶体高度致密,釉面如水晶光滑细腻,防污抗菌,为节水冲净打下好基础。

节水冲净两不误的马桶

从去年开始,国家开始执行了更严格的节水坐便器国标,然后质检局按照新国标,对市场上的节水马桶进行了质量抽检,结果让人大吃一惊,99批次的节水坐便器,居然有65批次不合格。那么,需要怎样的火眼金睛,才能辨别出一款真正节水的马桶?而且,马桶节水,意味着用水量越小,那也会带来另一个问题,节水马桶能冲净吗?

马桶是否越节水越好?

从本质上讲,马桶冲水量不一定是越小越好,有些冲水量小的马桶,往往不能彻底将脏物冲排出管道,很容易造成堵塞,反而造成水资源浪费,还会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

所以,马桶并非越节水越好,就业内普遍的技术来说,最合适的节水型马桶用水量应在4.5—6升之间。控制在这个用水范围内既可以保证污物冲出这个马桶,又能够冲出排污管道12米远,这才是真正的节水型的马桶。

那么,该如何找出一款即节水又能冲干净的马桶呢?

什么样的马桶,才能实现节水、冲净两不误?

要想找到一款节水、冲净两不误的马桶,要看马桶以下三方面的内容。

节水冲净两不误的马桶

1、陶瓷坯体:如果是贴牌马桶,或是无牌马桶,技术上不够讲究,其烧成温度只有八九百度,那么容易造成坯体吸水率比较高,使用时间一长就会发黄。所以,选购马桶之时,要多关注坯体的质量。

2、釉料:杂牌无牌马桶外层一般采用普通釉料,不够光滑,污渍容易残留,这就会出现多次冲不干净的现象。另外,不够光滑还会更多地滞留细菌,影响卫生。好的马桶会采用高品质抗菌釉,光滑度好,容易冲干净。

3、水件配置。以同样是4升水来计算,如果有的水件要用4秒才能让水全部流出来,而有的水件只用3秒就能让水冲出来,那当然是3秒的水件使水流更迅猛,冲刷能力也更强。而较大口径的排水阀就能实现迅速的排水效果。

由此可见,一款即节水、冲净能力又强的马桶需要关注其陶瓷胚体质量、釉料质量和水件配置。

YING卫浴CD=125节水冲净两不误

YING卫浴CD=125,采用先进釉料配方和德国进口全自动机械手施釉,经过德国隧道窑1210°C高温24烧结玻化,陶体高度致密,釉面如水晶光滑细腻,防污抗菌,为节水冲净打下好基础。

然而YING卫浴CD=125之所以既能节水又能冲净,最重要的是它采用了超净节系统,冲力强、吸力大、推力猛,高效能地释放了水的势能和冲洗力,单位水量的冲力强劲,4.5升水3秒即可冲走1公斤污物。与普通马桶相比,每天节水50%。

节水冲净两不误的马桶

YING卫浴CD=125,选用3寸超大水阀,是竞争对手的两倍。阀门越大,出水效果越好。且马桶主体上密布水孔,冲刷更干净,带来强劲冲力。

YING卫浴CD=125,独创超净节系统,专利技术,吸力强劲不堵塞,还有独创刁钻喷射孔,瞬间爆发虹吸,将污物强劲又迅速的拉进排水弯道,冲洗洁净的同时更避免拉力不足产生的返流问题。

推力猛,是指YING卫浴CD=125内部弯道灌釉,精打细磨,内部润滑顺畅,全面优化管道,自然容易冲刷干净,3秒即可强劲排污。

扫一扫,更多精彩

节水冲净两不误的马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