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家具漆京津冀省级经销商会议圆满召开!

2017-09-12 09:2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嘉宝莉本次京津冀省级经销商会议不仅加深了相互的交流,更引爆嘉宝莉京津冀销售团队及经销商冲刺市场的热情,让我们共同期待嘉宝莉家具漆华北营销中心以点带面,赢占整个京津冀地区市场!

近日,嘉宝莉家具漆华北营销中心京津冀省级经销商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嘉宝莉集团副总经理兼家具漆事业部总经理周强、家具漆华北营销中心总经理瞿显方,家具漆木门窗事业分部总经理曾思亮,以及京津冀地区经销商代表齐聚北京,共商华北地区发展大计!

会议伊始,嘉宝莉集团副总经理兼家具漆事业部总经理周强以精彩的致辞掀开大会序幕。周总指出京津冀周边家具产业转型升级形势严峻,鼓励华北营销中心整合全产业链力量与智慧,为华北地区家具厂的转型升级提供全方案、注入新力量,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及服务助力各位经销商不断提升盈利能力。周总的发言赢得在场经销商的阵阵掌声,大家坚信与嘉宝莉携手前行,定能稳健地赢得市场!

嘉宝莉

周强总经理作精彩致辞

周总精彩的市场形势解读,也为今后双方的合作共赢奠定坚实基础。随后,家具漆华北营销中心总经理瞿显方通过市场经典案例的分享和深度剖析,精准指出未来的工作重心,使经销商们有更明确的目标及一致的出击方向。

嘉宝莉

瞿显方深度剖析华北地区未来方向

那么,在环保风暴盛行的市场背景下,我们又该如何深耕经营,继续引领潮流?为此,本次大会精心安排众多干货分享,开拓经销商们的思路,提升整体的市场竞争力。在市场趋势领域,家具漆事业部木门窗事业分部总经理曾思亮通过大数据分析,明确指出未来将开启大家居时代,营销、产品、渠道的三方联动必不可少。

嘉宝莉

讲师深入的讲解分析备受经销伙伴肯定

在产品专业领域,家具漆产品部总监江涛结合华北地区市场发展现状,为经销商们提供落地的珍金木蜡油涂装方案及推广方式。精彩专业的分享,现场经销商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嘉宝莉

京津冀省级经销商会议全体大合照

本次京津冀省级经销商会议不仅加深了相互的交流,更引爆嘉宝莉京津冀销售团队及经销商冲刺市场的热情,让我们共同期待嘉宝莉家具漆华北营销中心以点带面,赢占整个京津冀地区市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