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略升级 大自然家居增强产业链整合优势

2018-01-12 10:1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月7日-9日,大自然家居2018全国经销商年会在广东顺德喜来登大酒店成功举办。

1月7日-9日,大自然家居2018经销商年会在广东顺德喜来登大酒店成功举办。在会议上,大自然家居发布了健康、年轻、时尚新品,向千名合作伙伴发布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对战略定位进行了调整,打造成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供应商,向着千亿家居梦想迈进。

大自然

布局一站式家居为消费者和客户创造新价值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家居建材行业的商业模式变化,“大家居”可以说是建材家居行业的风口。易观智库在2016年底发布的《中国互联网家居家装市场专题研究报告》显示,大家居行业市场规模在2015年已达到4万亿,并保持稳中有升增长。

创办于1995年的大自然家居无疑已打下了夯实的基础,扎根于“广东四小虎”之一的顺德,在建材家居行业中以“大品牌,高品质”而享有广泛的美誉度。目前大自然家居不仅立足广东,更“走出去”在江西、江苏、浙江等地投资设厂,产品业务涵盖地板、木门、橱衣柜等。2014年上半年,大自然宣布进军大家居,将地板、木门、橱柜三大产品作为发展重心,同时也将“大自然地板”更名为“大自然家居”,现在已经延伸到壁纸、橱柜、衣柜、环保家装等产业。通过品类战略实现齐全的产品布局,大自然家居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打造“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供应商”,以产品和服务为核心价值的大家居企业集团。

大自然

“一站式”家居消费,让消费者一次性买齐生活和装修所需,这种消费方式尤以装修和建材团购使用频率,成为时下最流行的特色服务项目。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总裁佘学彬表示,大自然家居通过打通产业链,布局一站式家居,让家居装修变得简单起来,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重新整合与配置资源,创造属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全新价值。

剑指年轻消费群体,全面出击细分市场

据统计,家居建材产品消费人群中,25-35岁的消费者比例达到了近60%。现代营销之父菲利普·科特勒在《营销3.0》中把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思想做了提升,推出以人的精神共鸣价值为核心的思想,强调品牌通过跟消费者产生共鸣的内容而有互动。

大自然

年轻消费者个性鲜明、思维活跃,在家居的购买心理和购买行为上,更追求新颖与时尚,对于家居的装饰功能和审美价值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自然家居市场营销总部总经理姚武鹏表示,大自然家居一直在积极推进“年轻化”战略,希望能通过“年轻”产品来打破消费者对家具“传统”印象,以产品年轻化为支点,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个性和品质的追求,将是大自然家居在产品研发制造上的变革方向之一。

大自然

据悉,大自然家居创造“极简、时尚”等个性化极强的全新基因,其目的就是以用户思维为核心,更好满足目标消费人群的需求。在大会上,大自然地板推出“京彩”系列、“设计大师”系列、“GLAZE手作炫色”系列、“360度着色”工艺潮流新品,通过捕捉自然界中颜色的维度,在经典与时尚间,把色彩感作为契合点,以不落窠臼的现代手法,致敬天然的同时,演绎着色彩的时尚玩味,探索出永不落幕的艺术色彩,让艺术与精巧工艺的碰撞与结合,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大自然

由此可见,作为23年的家居建材品牌,大自然家居集众多优势资源,打造一站式整体家装解决方案供应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助力消费升级,打造理想家居生活,必将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