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家居实景鉴赏】沁心原生治愈系

2018-01-12 11:2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对大自然的渴望大概是源于我们自身的本性追求,能在生机盎然的绿植簇拥之下工作,大概是我们的内心深处一个小小的梦想。在本案中,大自然以一种默不作声的抚慰,治愈了人们繁杂不安的内心。

对大自然的渴望大概是源于我们自身的本性追求,能在生机盎然的绿植簇拥之下工作,大概是我们的内心深处一个小小的梦想。在本案中,大自然以一种默不作声的抚慰,治愈了人们繁杂不安的内心。

芒果

(图为芒果家居实景)

无须雕琢张扬,几何直线的造型让整个会客空间更显稳重大方。暖橙地砖搭配深色系沙发,围合出稳静而又坦诚的晤谈气氛。生机盎然的绿植布置,与古朴雅拙的船木书柜相映成趣,散发出灵动而又清澈的气韵。

芒果

(图为芒果家居实景)

造型奇特的原木桌凳,别致的鹿角装饰,温馨的灯光,融合成既静雅又空灵的喝茶空间,逃离喧嚣,体验片刻的宁静舒适。

芒果

(图为芒果家居实景)

过道以古朴做旧的圆角仿古砖打底,辅之做工精致,雕刻精细的实木桌椅作为点缀装饰,增加了过道空间浓郁的怀旧气息。

芒果

(图为芒果家居实景)

休憩区最赞的设计思路就是对呼吸感的强调,不管是绿意植被,还是实木家具,将大自然的元素运用地惟妙惟肖。

芒果

(图为芒果家居实景)

自然采光的花园休憩区,高低绿植错落有致,原生木材条案、流水幕墙、LOFT风墙面,共同构建出一个沁人心脾的草木世界。由花砖和切角仿古瓷砖拼贴出的复古地面,凸显了整个空间的深邃与雅致。自然性与人文感穿插贯通,雅趣怡人。

芒果

设计师简介:

戢涛张掖市现代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擅长设计风格:中式、美式、田园

代表作品:张掖市电力大厦宾馆(四星级)、 金城国际售房中心、天成金街营销中心、沙漠公园私人会所、成都牧马山别墅、成都倾城莲花别墅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