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项!为什么这家装修公司要申请那么多国家专利?

2018-05-23 11:0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名雕装饰股份(股票代码:002830)作为中国家装行业领军品牌,19年来,一直潜心研发新型技术与工艺,多次获得国家权威机构认可,荣获国家专利71项,堪称行业里的“专利之王”。

名雕装饰股份(股票代码:002830)作为中国家装行业领军品牌,19年来,一直潜心研发新型技术与工艺,多次获得国家权威机构认可,荣获国家专利71项,堪称行业里的“专利之王”

那么,是什么支持名雕如此快速强大的创新?

 

去年至今多家装修企业被媒体相继曝出“倒闭”、“关停”、“破产”、“拖欠工资”、“业绩下滑”、“拖欠材料款”、“亏损”、“跑路”等消息动摇人心。部分以“套餐”、“低价”等形式的家装企业,只重营销而轻品牌、品质、工艺和质量等,虽然能在短期的市场竞争中牟取利益,却伤人伤己,扰乱市场,出现饿死同行,累死自己,坑死企业,害苦业主的错误现象。

事实证明,任何只重视短期营销目的和利益,而忽轻品质的经营模式都持续不了太久,而且在行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企业也丧失了从设计创意、施工标准、质量等方面提升的能力,其发展道路只能越走越窄,到头来会发现这是条死胡同。作为研发投入的家装企业之一,名雕从创办之初,就走上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经营路子,围绕客户满意这一核心,持续加持研发创新和品质服务力度。为品质之家保驾护航,名雕从未改变!

19年来,名雕始终坚持“客户满意”的核心价值观,

不断加持研发创新和品质服务力度

相比那些以营销为目的的家装公司,研发创新能力,才是名雕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一直以来,名雕都专注于自主研发与创新能力的提升,无论是在家装环保领域还是工程管控领域,名雕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设计、工程、服务、品牌——累计荣获400余项国内外大奖

名雕作为一家以技术和品质为核心,以材料和工艺研发为驱动,人才培养和信息化为支撑的装修公司,在长期的稳健发展中,从未偏离过正常的市场轨道。成立至今,名雕都致力于完善客户满意服务和产品品质,用新思维、新技术推动服务模式的创新升级和产品的迭代升级,引领行业变革。如今,名雕国家专利认证累积71项,进一步提升了自身服务的技术含量,为高品质环保家装服务能力的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专利保障。

01植根在血液里的创新DNA

1999年诞生于设计之都的摇篮,名雕始终致力于家装行业的“智慧转型”实践,以创新基因不断驱动客户体验、专业设计、工程管控、材料创新、服务管理等的迭代升级。

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业主从一味追求装修风格到强调风格、工艺、环保的三位一体。名雕的想法简单而坚定,那便是以“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系统化、科学化”的服务体系助推客户满意服务升级。

02科研引领新未来

名雕斥巨资打造专业的科学与研发中心,以全球先进科学技术打造智慧生活,实现科学领域和家居生活领域的完美对接。

科学与研发中心除研发新产品新技术外申请专利保护名雕知识产权同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使用受国家保护和有质量保证的技术,更是对客户负责的表现。为此,在新技术新工艺推出市场后,名雕都会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该项专利,给技术以更大保障!

20年行业经验的积累,10年信息化积累,名雕经历了从信息化1.0到3.0的华丽蜕变,如今,以新技术、新模式深度整合优质资源,通过客户引流、供应链与SAAS智能管控三位一体的模式,以及互联网+管控体系,架构起了名雕M-BOSS中央运营管控平台,通过智能接单系统、智能管控系统、智能运营系统、智能售后系统四大系统,实现了全流程服务架构,真正实现信息化管理,确保客户满意度的提升。

依托名雕信息化平台和"M-BOSS"中央运营管控平台,率先对家装过程中客户最关心的几大问题进行科学化梳理,并且加入了更加科学、前沿的工艺技术。

03用专利全方位守护品质无忧家

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军品牌,名雕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人本家居空间,通过自主研发,并结合国内外科研力量,突破了重重技术难关,持续探索家装产业的科技创新,用技术攻克家装产业的痛点,让客户满意体验落到实处。

应用在家居上的水性光油、环保型木工开料锯台、抗裂的墙体批灰结构、防霉防腐的门套结构、排水隔音结构、用于检测窗户关闭状态的家居智能控制系统等有关家装体验创新与改善的专利近55项,兼顾家装满意体验与服务升级的方方面面。

这项专利是名雕严苛细节的重要体现,经历最细致、最严苛的审查,只为给予客户更细致的家装服务。

名雕拥有金钻施工团队,108项打磨匠心工程,11大施工节点确保节点施工,经历严苛的考核和高强度的技能培训,把每一项匠心品质的专利技术融入施工的每一处细节。

从防老化的窗套专利技术,阴阳角批灰辅助装置技术,甚至从下水管、电线挂钩、木饰、挂衣钩等细微的地方都有很系统化的技术支撑。每一个细节都是品质家的沉淀。

名雕专利

71项国家专利

坚持客户满意,质造美好生活,打造中国家装品牌,一直是名雕的使命行和愿景心。19年匠心雕琢,名雕发展为如今的“专利之王”,相比这个称号,客户满意才是我们的骄傲!用匠心打磨品质,用创新链接品质生活每一秒,为客户更满意,名雕从未止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