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Link欢联连续助力云南地区金融系统IT技术交流会

2018-07-02 17:0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导语:ENJOYLink欢联连续数年携手金融科技时代杂志社在云南地区召开的金融系统IT技术交流会,品牌知名度在云南金融行业日渐强大,分别成为中国工商银行云南分行、中国银行云南分行、中国光大银行云南分行、富滇银行等综合布线产品入围供应商。

导语:ENJOYLink欢联连续数年携手金融科技时代杂志社在云南地区召开的金融系统IT技术交流会,品牌知名度在云南金融行业日渐强大,分别成为中国工商银行云南分行、中国银行云南分行、中国光大银行云南分行、富滇银行等综合布线产品入围供应商。

(图为中国工商银行云南分行)

(图为中国银行云南分行)

(图为中国光大银行云南分行)

(图为富滇银行)

6月28日,ENJOYLink欢联再次与金融科技时代杂志社携手举办的“第八届云南地区金融系统IT技术交流会”在云南昆明银天大酒店四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ENJOYLink欢联凭借不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以及详实的技术理论、丰富的实操案例,突出的技术创新优势,以综合布线领军企业的身份在会上分享了《数据中心布线系统的创新》的主题演讲。

在本次会议上,来自云南省各主流银行科技处老总们共聚一堂,带来了一场以“数据中心建设”为主题的知识盛宴。为了更深入地讨论金融行业信息科技的现状与发展趋势,会议期间,参会企业代表广东欢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捷通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泛达网络产品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广州金电图腾软件有限公司等分享了数据中心系统创新的方向及未来数据中心的规范发展道路,分别围绕数据中心布线系统的创新、数据中心设计规范GB50174-2017的解读、美国泛达金融行业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中小微企业融资对接平台等议题进行了激烈地探讨和深入地交流。会议还邀请了国家保密局保密专家委员会云南专家组成员李勃教授,就“基于大数据的网络安全”进行主题演讲。

(图为ENJOYLink欢联技术经理黄坚铉主题演讲)

由ENJOYLink欢联的技术经理黄坚铉就《数据中心布线系统的创新》发表了主题演讲,演讲主要详细的介绍了机房与大型数据中心的多种布线方案,以及数据中心布线的参数标准,力求为客户设计并建立传输更快更好的网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专业的技术,为客户提供最优的网络解决方案。

(图为ENJOYLink欢联此次会议的展台)

在这次会议上,ENJOYLink欢联展示了倾力打造的国内通过泰尔认证的八类布线系统,预端接光缆,高密度光铜配线架,AOC,DAC,智能PDU、高密度光铜配线架、MPO预端接系统、智能电子配线架系统和异向螺旋结构线缆等产品,开拓了大家的眼界,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图为各界人士到ENJOYLink欢联展台进行技术交流)

ENJOYLink欢联一直秉承技术领先的理念,始终走在网络技术革新的前沿,引领着通信布线技术的发展,竭诚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最优质的网络基础设施,实现人与技术的互联。在未来,ENJOYLink欢联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创造、革新、设计并建立传输更为优质的网络,竭诚为客户提供所需的网络解决方案,成为创新能力及品牌影响力的行业领军企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