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携手央视《秘密大改造》第二季重磅发布!

2018-07-10 15:0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7月7日,由央视2套领衔的正能量家装节目《秘密大改造》第二季在广州举办了隆重的开播仪式发布会。箭牌卫浴作为栏目指定卫浴品牌,邀您一起守护家的温暖--以匠心暖人心,一同智造美好生活。

2018年7月7日,由央视2套领衔的正能量家装节目《秘密大改造》第二季在广州举办了隆重的开播仪式发布会。箭牌卫浴作为栏目指定卫浴品牌,邀您一起守护家的温暖——以匠心暖人心,一同智造美好生活。

《秘密大改造》开播仪式

箭牌卫浴携手央视财经频道《秘密大改造》,挑选12所拥有特别“故事”的房子,在鬼斧神工的设计师手下,14天的极限改造时间,会发生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切在开播盛典上都将揭开神秘的面纱!抢先观看现场发布的预告片!

链接https://v.qq.com/x/page/z0706xd9rf9.html?start=98

本次盛典大咖云集,据悉,乐华家居集团副总经理严邦平先生、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先生及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等多位领导;特邀节目设计师梁景华和何潇宁等众多嘉宾出席本次开播仪式,与几十家专业新闻媒体,共同见证《秘密大改造》开播启动仪式。

CCTV国家品牌计划“美好生活家”主题论坛现场

围绕“助推品牌高质量发展重构美好生活家”的主题,乐华家居集团副总经严邦平与马可波罗、尚品宅配、齐家网等泛家居行业企业代表在本次论坛上展开高峰对话。

乐华家居集团副总经理严邦平(中间位置)

乐华家居集团的副总经理严邦平表示,与消费升级同步升级的,是用户消费从物质产品向精神产品的升级和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升。不仅对产品和空间定制的要求越来越高,对绿色环保、智能和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追求。在这样的环境下,品牌的升级就离不开主流媒体的助力,通过权威媒体的传播,品牌的文化、价值和产品可以更快速也更准确低推向市场,传递给消费者。箭牌卫浴本次与央视联手打造《秘密大改造》就是权威媒体传递品牌价值的体现。

乐华家居集团副总经理严邦平接受央视采访

链接:http://tv.cctv.com/2018/07/08/VIDECfQ7hOSWs6PGripDNYQx180708.shtml

《秘密大改造》第二季历时六个月,跨越南京、成都、青岛、武汉、西安和长沙六城,拜访十二户榜样人物家庭,将舒适便捷的居家生活带到他们身边。改造看似简单,实则不易。节目必须针对不同规格旧房户型,在14天完成极限改造,这也要求合作品牌具有强大的实力,能够同时满足专业、产品设计新颖、超速定制、及时配合安装服务等诸多条件。

箭牌卫浴密切配合着《秘密大改造》节目组在祖国的东西南北中各大城市往返奔忙,更是用行动致敬这些平凡生活的楷模,传播正能量,让美好生活的花开遍千家万户。

《秘密大改造》第二季

12位设计师14天秘密改造

为榜样人物智造美好生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