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欧神诺陈家旺:活力升级,让世界看见不一般的20岁

2018-07-27 16:3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专访欧神诺陈家旺:活力升级,让世界看见不一般的20岁欧神诺20周年|专访总裁陈家旺,揭秘欧神诺发展现状与未来 20岁,对每个人来说,正值青春;而对欧神诺来说,同样是光芒四射、年轻活力的美好年纪。

 

20岁,对每个人来说,正值青春;而对欧神诺来说,同样是光芒四射、年轻活力的美好年纪。欧神诺自1998年一路走来,从陶都佛山起家,从一款“雨花石”产品将行业抛光砖品类推向制高点,到涵盖全品类,各种档次用砖装修需求的佼佼者,再到陶瓷行业自建云商平台“欧神诺在线” 提供瓷砖整体解决方案的营运服务商,欧神诺的每一步跳跃都让大家惊喜。

欧神诺20周年“致敬青春 筑梦远航生日庆典将于8月8日举行,这次生日趴邀请众多知名歌手和经销商参与其中,欧神诺作为这场生日盛典的C位主角会如何燃爆全场?我们拭目而待!

借此20周年机会,腾讯家居邀请欧神诺总裁陈家旺进行深度采访,揭秘欧神诺发展现状与未来。

专访欧神诺陈家旺:活力升级,让世界看见不一般的20岁 

欧神诺陶瓷总裁陈家旺

稳步前行 为大趋势“新常态”时刻准备好弹药

“欧神诺未来的市场是基于信息化、大数据、互联网技术效率驱动等方面进行运营,迎接大趋势变革要具备快速的应变能力才能抓住机会”

近年来,随着国家精装房政策的出台,互联网家装、整装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经营单品类的建材企业出现大面积“零售劫”问题,同时,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群体, 他们更注重方便,快捷,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对比上一代的消费主力人群有着质的变化。

面对行业的外部压力,欧神诺早有布局,对欧神诺而言,这次零售“劫”反而是一个战略机会。面对外部的竞争压力以及消费者特性变化,陈家旺总裁表示:“欧神诺为了迎接趋势,早已准备好弹药,,联合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大平台大力建设终端智慧门店,整合外部信息化能力及数据驱动的能力,多渠道、多维度精准触达目标用户,不断以新高效交互系统工具解决用户服务难点、痛点;第二,迎合互联网家装、整装公司的崛起,欧神诺成立了新零售整装事业部,全面战略布局各入口。数据显示,欧神诺一直稳居各知名整装公司合作前三名;第三,应对国家出台的精装房政策,利用自身先发优势不断加速与各大房企进行战略合作,成为500强房企的供应商;第四,抓住精装、整装、新零售风口之余,欧神诺还加速实施“渠道向下”战略,下沉细分新增网点仅上半年增速高达120%,并确定了下半年“百人千城”、“百城千店”计划。

 

欧神诺卖的不是瓷砖 卖的是“瓷砖空间解决方案”

“实际上欧神诺的公司定义并非是一个销售单品(瓷砖)的公司,欧神诺一直在做的是瓷砖空间的解决方案。”

陈家旺总裁表示,“我们一直把欧神诺定义为一家以“黑科技”手段为客户解决瓷砖空间方案的公司,因为瓷砖是半成品,还需要大量设计、切割、加工、铺贴;客户整个消费过程的环节较为复杂,一个环节稍有差错就会偏离消费者预期的效果,所以销售过程中的服务体验是至关重要的,欧神诺做的就是要为消费者提供既有舒适场景体验又有高效交互的一站式“瓷砖空间解决方案“。

据悉,在斥巨资建立大运商营运服务体系项目(欧神诺在线)之初,行业内并不看好。但二年多来通过不断的优化升级,现今欧神诺在线”已成为行业内独树一帜的高效协同交互O2O平台。基于大数据平台及快速效率驱动的逻辑思维,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痛点,快速提供解决方案,改变过去传统消费的路径,在品牌、产品、服务三维度不断加强对消费者的服务粘性,致力提高用户体验感,提升沟通效率。

专访欧神诺陈家旺:活力升级,让世界看见不一般的20岁 

欧神诺陶瓷O2O新零售服务效率标准发布现场

 

活力升级,让世界看见不一般的20

“欧神诺的产品一直在做原创,引领行业每个阶段,不单是国内引领,欧神诺在做的是国际上的创领。”

去年的8月8日,欧神诺发布了国际风“卡萨罗”系列产品。据悉,该新品采用国际原创设计,以全球化领先的材料与工艺,成为当下国际化高端瓷砖新力作。无论从设计内涵,研发技术,还是原料质量上都达到国际高端标准,是一款放眼全球的瓷砖精品之作。

陈家旺总裁表示“欧神诺品质与内控标准已被瓷砖企业认可,而国人对国际优质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大,在市场需求与实力两大条件都满足之下,我们决定自创研发属于中国品牌的国际化高端产品。通过卡萨罗,满足高端消费人群的同时,也证明了中国制造在世界中的水平”。据悉,今年即将发布的卡萨罗卡可新品系列是卡萨罗继卡斯、卡莫、卡图系列后的又一全新力作,并将于8月8月在佛山希尔顿酒店举行盛大的全球新品发布会。

专访欧神诺陈家旺:活力升级,让世界看见不一般的20岁 

欧神诺陶瓷卡萨罗系列

小结:行业人士表示,2018年是真真正正的行业大洗牌元年,今年我们可以看到不少行业大品牌从行业品牌不断发力转化为消费者品牌,大家都在努力寻找自己的生存之道,但机会总是留给准备好的人,面对风口的到来,面对行业的变革,唯有“变”才是永远不变的定律!风雨20载,欧神诺一直是行业里的“常青树”,在大环境普遍下滑的情况下,依然有着不错的增长,以“产品领先、效率驱动、模式创新”三个维度不断的变道超速,让欧神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