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帕斯卡系列 ▏让现代美如约绽放

2018-08-22 16:1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关于智能的理解,从十年前起,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智能设备就已经进入了我们的生活,我们不用面对着砖块一样的手机跟好友发短信,而开始了用大屏智能机跟好友发微信,这也预示着,我们的生活已经开始走向智能化了。现如今,智能不再是遥不可及的虚拟名词。

关于智能的理解,从十年前起,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智能设备就已经进入了我们的生活,我们不用面对着砖块一样的手机跟好友发短信,而开始了用大屏智能机跟好友发微信,这也预示着,我们的生活已经开始走向智能化了。现如今,智能不再是遥不可及的虚拟名词。智能系列已经融入到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就好像智能家居,智能马桶能给我们的生活品质带来极大的提升,而且智能马桶也已经是智能家居的标配。

 

(图为法恩莎卫浴帕斯卡系列F4

法恩莎帕斯卡系列智能马桶,设计师在以往智能马桶的基础上增添各类人性化设计,让我们对于马桶的认知又有了新的改观。让你在进入卫生间的同时,里面翘首以盼的智能马桶都会给你一个优美的诗意。

 

(图为法恩莎卫浴帕斯卡系列F5

静音双涡轮增压——无惧低水压

陶瓷体隐藏式水箱设计,无惧任何低水压,由CPU智能控制智能冲洗阀动作实现陶瓷强劲冲洗功能,实现二级节水水效。即使在停水状态下依然能冲1~2次,所以再也不用担心因水压不够冲不干净,厕所臭气熏天。超旋的陶瓷体洗刷设计,洗刷更洁净。冲水防逆流,防止污水倒灌自来水管,污染水源。空气隔离技术,防止细菌污染饮用水。

 

(图为法恩莎卫浴帕斯卡系列F6

 

 

自适应温度调节座圈——技术更领先,体验更舒适

座圈加热后红外成像如下图所示,座圈温度始终保持在35~40℃,体感自适应。随着气温变化,座圈能智能感知皮肤温度,自适应调整适合人体的温度,冬暖夏凉。

 

跑道型弧形不锈钢管喷枪—— 清洗更洁净

弧形喷枪设计相比传统的直管喷枪,在同样的落水点,弧形喷枪喷头离的更远,与清洗掉下来的污水接触几率更小,使用更洁净更安心。

 

2.4G金属遥控器——一切尽在掌握

多功能金属质感遥控器将用户记忆分为用户1、用户2、用户3,可同时记录三位用户的使用习惯,长按任意用户键3秒,可保存当前遥控器的水温、水压、管位、风温、坐温档位,短按可发送保存的相关档位信息给主板。

 

深紫外喷枪自动杀菌,座圈抗菌阻燃材料——洁净追求为你保驾护航

卫生间容易滋生细菌,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F4、F5、F6喷头、座圈采用先进的纳米材料,具有显著的抑菌和抗菌功效,持久确保洁净健康;在喷头上率先使用医用级紫外线杀菌技术,避免交叉感染,有效清除细菌及污物,杀菌高达99%。

 

拥有这样一款智能马桶,带给你的不仅是呵护,更是灵魂上的放空。想象你在一个私密空间,这款产品帮你填充了所有的空隙,你拥有着你自己掌握的所有的一切,在节奏如此飞快的现在,你能有一个臻美的空间来享受自己,这一切,法恩莎帕斯卡系列F4、F5、F6智能马桶都能呈现给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