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心象素] | 大简至奢,静享生活之美

2018-09-07 10:2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中式轻奢,定制您的品质生活空间。

当东方禅意智慧,遇上米兰时尚设计

碰撞出优雅艺术气质的中式轻奢家具

联邦 [心象素]——大简至奢 

是家具,更是一种生活 

我们的设计师在设计作品的过程中始终从用户角度出发,将他们的生活阅历、想法与设计方法融入其中,致力于为现代品位人士打造更美好的家居生活,设计更具时尚品位、研发具强大功能的可移动定制家具,入户性强,空间利用率高。给予更舒适人性的关怀体验,用充满时尚和实用的物件,给现代家居生活增添灵感。 

  

钻石切割的艺术家具 

桌腿、沙发的扶手等采用钻石切割工艺,为家里增添艺术灵感和生活品位。精致的造型,富有品味的配饰,具有现代气息又有时尚品位。

 

可移动的定制家具

转角处理、功能性设计让产品具有更强的空间利用率。同时满足精装房时代用户对成品家具尺度调整、面料定制的现实需求。

 



充满个性的百搭家具 

沙发等组合自由,搭配灵动。家里不止需要功能用品和解决方案,还需要有个性组合趣味,给自己一些灵感吧~

东方智慧 米兰时尚

用充满东方智慧与米兰艺术的物件,为家里增添全新时尚气质和艺术氛围。时尚与简约两张迷人面孔,把艺术与生活紧密结合,不但会生活,更懂得艺术生活

 

  

联邦[心象素]实木系列 
中式轻奢 品质生活空间定制产品

联邦[心象素]是联邦整合全球前沿设计,以世界的眼光,融合东方智慧的禅修文化和米兰设计时尚,传承艺术之精髓,为对生活品质、生活艺术有一定要求,关爱家人,同时对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品位特别在意的都市新贵一族匠心打造的中式轻奢家具。其钻石切割的处理,带给您更优雅的生活品位和艺术气质,舒适安坐,静享生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