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环保家 绿色行”公益徒步活动走进大美临沂

2018-09-10 09:18:00  房天下 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9月2日,由公益慈善机构、政府部门和联邦家私共同主办的“‘环保家 绿色行’”公益徒步活动临沂站在临沂国家4A级龙园景区举行。

9月2日,由公益慈善机构、政府部门和联邦家私共同主办的“‘环保家 绿色行’”公益徒步活动临沂站在临沂国家4A级龙园景区举行。临沂市政协委员、儒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主父文翔,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员、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李虹瑶董事/山东公司总经理黄升平、华东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任焕江,以及来自临沂各行各业的环保“绿卫士”、环保志愿者和媒体等200多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邦家私919“环保家绿色行”公益活动启动 

主父文翔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本次公益活动肯定。同时对联邦家私这么多年来质造绿色环保家具,不遗余力地投身公益环保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也非常认同,他号召更多的企业也加入到公益环保事业中来,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临沂市政协委员、儒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主父文翔致辞

李虹瑶女士在致辞中表示,通过联邦“绿卫士”和志愿者的身体力行,倡议每一位环保人士,用最平凡的徒步行走,激起大家内心保护大美临沂保护自己家园的责任。她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支持环保的队伍中来,身体力行从身边的环保点滴做起。为这一代,更为下一代,留碧水蓝天,留青山绿水。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员、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李虹瑶致辞

 

本次“环保家 绿色行”公益活动由阿拉善SEE、临沂市环保局、临沂市旅发委等与联邦家私联合发起,得到了临沂龙园景区、山东企业文化学会、临沂狮子会、临沂领袖奔驰车友会、临沂市信息化协会等企业和组织的大力支持。

 

公益徒步活动出发啦 

启动仪式结束后,200多名联邦环保“绿卫士”和志愿者有序地开展徒步环保行。

 

环保“绿卫士”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一个人的低碳公益行动,看起来很微小,但是一群人的力量将汇聚成更大的环保力量。联邦家私一直都在不遗余力地支持中国环保事业,从采用最安全环保的制造工艺和引入国际上严格的三大环保标准,为消费者智造绿色环保家居生活,到牵手阿拉善SEE等公益组织,再到每年身体力行组织沙漠行、草原行等公益活动,默默地践行着行业领军企业的社会责任。

 

参与公益徒步的“绿卫士”和环保志愿者大合影 

活动结束后,嘉宾还为“绿卫士”颁发了纪念证书以示鼓励。联邦家私“‘环保家 绿色行’每1公里都算树”公益徒步活动已陆续在联邦加盟体系展开,活动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积极响应报名,同时也吸引了社会上众多环保公益爱好者的参与。

 

环保“绿卫士”领取公益环保纪念卡 

据悉,联邦家私将会按照联邦绿卫士每行走1公里,捐赠一颗梭梭树的形式,在“99公益日”上折算成善款捐赠给阿拉善SEE,用于在内蒙古阿拉善地区种植梭梭树,防风固沙,保护生态环境!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