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荣获“民族品牌,中国力量”称号

2018-09-29 10:41: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9月28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湖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在湖州成功举行。大会汇聚了政府组织代表、地板行业专家学者、全球知名地板企业负责人和媒体代表等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地板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在会上,大自然家居凭借在品牌建设、产品创新、良好服务等方面得突出表现,获

9月28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湖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在湖州成功举行。大会汇聚了政府组织代表、地板行业专家学者、全球知名地板企业负责人和媒体代表等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地板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在会上,大自然家居凭借在品牌建设、产品创新、良好服务等方面得突出表现,获得“民族品牌,中国力量”荣誉称号。

履行责任  彰显民族力量
作为中华民族品牌,大自然家居一直肩负着“传递中国力量”的使命。多年来,大自然家居不忘初心,坚守匠心精神,让民族品牌散发出令世界瞩目的耀眼光芒。前不久,大自然家居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亚洲品牌500强”,品牌价值达502.8亿元。同时,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水性漆木门分别获评“中国家居行业十大领军品牌”、“中国建材行业十大领军品牌”。

据了解,从2014年起,大自然家居发起“健身强心十年计划”,每年8月份举行以跳绳为主的全民健身活动,号召更多人关注健康,传递健康生活方式。此外,自2006年起,大自然家居累计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资2000万元,推动“中国绿色版图工程”。截至目前,大自然家居已种植了22片生态林,公益植树超过70万棵,植树面积超过42万平方米。


匠心品质,追求卓越服务
在峰会上,与会加嘉宾对地板永恒的主题——产品与服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作为家居行业知名品牌,大自然家居始终以行业内标准来要求自身,不断追求卓越,力求从原料供应、技术研发、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等环节,做到精益求精。
据了解,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通过创新压干法,使木材密度有效提升30%的同时,也改变了细胞结构的变化,使地板拥有更卓越的稳定性。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久经“烤”验,本色不变,获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一致认可。

在服务上, 大自然家居为客户提供送货、保养、维护、查询、安装等保姆式服务,购物全程无忧,时间解决用户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全程无忧的细致服务。前不久,大自然家居发起“搜救地板孤儿”大型公益活动,向遇到各种问题的地板“孤儿”伸出援手,用卓越服务 ,再树行业典范。

大自然家居此次获得“民族品牌,中国力量”的荣誉称号,体现了业内对其品牌建设、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的认可和肯定。未来,大自然家居将不忘初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继续发扬中华民族品牌精神,向世界传递中国力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