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手硬李子杰:为需要而设计

2018-10-19 11:51:00  房天下家居网 周婷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随着物质越来越丰富,人的内心却越来越焦虑,幸福感变得越来越难得,而家是幸福感的主要来源。而多数人的家,却变成了物质的堆砌,将灵魂挤出了门外,失去了家的本质。两手硬的首席设计师李子杰主张“为需要而设计,让家回归生活本真”。

“宅者,人之本也。人因宅而立,宅因人得存。人宅相扶,感通天地。”——《黄帝宅经》

随着物质越来越丰富,人的内心却越来越焦虑,幸福感变得越来越难得,而家是幸福感的主要来源。而多数人的家,却变成了物质的堆砌,将灵魂挤出了门外,失去了家的本质。两手硬的首席设计师李子杰主张“为需要而设计,让家回归生活本真”。通过对整体空间做出合理的功能性规划,以不一样的风格设计,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一个心灵栖息地、一个爱的归宿。房天下家居特邀两手硬首席设计师李子杰先生,一起聊一聊何谓“需要的设计”。

 

(两手硬首席设计师李子杰)

始于热爱,忠于初心

从小学习画画的李工,对于设计早有了解,但真正让他下定决心做一名专业的设计师,是从一次设计周开始。通过与设计大咖的接触,他明白了何为真正的设计,这也让他意识到自己对设计的热爱。

都说“兴趣是的老师”,虽然李工在大学所学的专业并非设计类的,但凭借着从小习画的基本功,以及对设计的喜爱,李工很快就适应了设计师的工作。

对于设计,每个设计师都有自己的坚持,李工从“满足实际需求,回归生活本真”的定义出发,一直致力于给客户打造出一个实用、舒适、温暖的家。因为这份坚持与信念,他收获了许多设计大赛的荣誉以及客户的高度认可。

服务有价,设计无价

对于设计的价值,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李工认为设计的价值没办法用一个标准去衡量。因为对于客户来说,适合他们的设计,将给他们生活带来质的飞跃,而这种后续的影响更是无穷无尽。所以说设计是无价的,而对于设计师本人来说,一个获得认可的设计作品,更是一辈子的财富。

家是每一个人的生活容器,设计就是为每个人将这个容器打造成最适合他的样子。在开始设计之前,李工都会详细的了解客户,通过深层次的前期沟通,挖掘出客户的实际需求,从而打造出适合客户的设计方案。在设计中,李工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摒弃掉过多繁杂的不必要的装饰,使得空间的可以率达到化,尽可能的留白,给客户往后的生活更多可能。

(首席设计师李子杰接受现场采访)

设计与施工并重

  一次完美的室内装修,设计与施工,缺一不可。“两手硬”这个名字的初衷就是确保做到设计、施工两手抓、两手硬,给客户一次满意的装修体验。李工也非常赞同公司的理念,一个设计作品要完美的落地,离不开施工与材料。设计做得再好,也需要好的工艺及材料的配合,才能呈现出的效果。

两手硬公司致力于专业优质家庭装修设计施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家庭装饰服务。公司在设计上采用创意部、设计部双管齐下,在施工上采取施工部,质检部并驾齐驱,就是为了确保设计与施工都能做到,交给客户一个完美的家。

(水电工艺 现场展示)

(材料展示)

平台与个人共赢

(两手硬 海珠区分店)

李工最初是被两手硬家装平台的企业宗“为精英家庭创造优质家居生活空间”所吸引,通过后续的了解,他发现两手硬家装平台是非常有追求,有责任的企业,所以他对两手硬家装平台充满了信心。

两手硬家装平台不仅给予了李工提升专业设计能力的机会,更是教会了他对客户负责,为社会贡献自己力量特别是公司有非常多的资深的设计前辈,让李工意识到,学习永无止境,他一刻都不能松懈。

为了提高自己的设计创新能力,李工经常通过社交软件,学习的设计潮流,了解当下年轻人的喜好。一有机会就去全球各地旅行,参观当地的文化建筑设计,从他人的智慧结晶中寻找设计的灵感。他认为想要保持人的创造力,就要打开心扉,接纳新鲜的事物,学习新的技能,见识不同的风景。

李子杰案例赏析:

(客厅)

(书房)

(主卧)

(儿童房)

(厨房)

后记:采访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但是从进门开始,李工礼貌地的接待,细心的安排,耐心的回答,都表明了他是一个踏实细心有担当的人。作为一个设计师,李工有着自己的坚持,只做有需要的设计;作为一名员工,李工对公司的理念十分认同,给客户创造优质空间;作为一位受邀采访的嘉宾,李工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真诚的对待来访人员。正是因为李工的专业与真诚,才让他能够在喜欢的设计领域,发挥优势,不断进步,也希望他一直保持这种本性,在设计行业继续勇往直前。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