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纠结浴室装修?给你的浴室来点搭配灵感吧!

2019-03-27 08:49:49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入夜,身处家中,感觉到难得的自在,于是,卸去华丽的外装,回归到生活的本质,踏入舒适水温的浴缸中,洗去这满身的疲惫,听着舒缓的音乐,感受来自内心深处的放松。

    入夜,身处家中,感觉到难得的自在,于是,卸去华丽的外装,回归到生活的本质,踏入舒适水温的浴缸中,洗去这满身的疲惫,听着舒缓的音乐,感受来自内心深处的放松。环顾四周,低调优雅的淋浴房,是浴室里别致的一角;精致整洁的浴室柜收纳了生活中的所有烦恼;还有那体贴入微的智能马桶,用温暖的座圈和舒适的水温,精心呵护着自己。所谓美好,也不过如此了吧。

    拥有理想中的浴室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遇见法恩莎卫浴,却能让你的浴室更加美好。低调浪漫的设计,优雅别致的产品,给你来自一年四季的呵护,想要拥有,想要浴室变得更漂亮,快给你的浴室来点搭配灵感吧!

灵感一:低调配色,讲述浴室的优雅与浪漫

    选择一款线条流畅,自然脱俗的淋浴房,能够给浴室增添别样的情调,法恩莎卫浴FL40S31淋浴房以哑黑为主色调,简约大气的设计,流露出低调的浪漫和细节的优雅,淋浴房由不锈钢材质精致而成,经久耐用,美观而不失实用性。再搭配一款黑色的明杆花洒,能将低调的优雅发挥到。法恩莎卫浴明杆花洒F2M9043MB以西装领结为出发点,经过简洁抽象化的设计,突出其典雅的气质,与淋浴房相搭配,相辅相成,给你的浴室增添一份别致。

还在纠结浴室装修?给你的浴室来点搭配灵感吧! 

法恩莎卫浴淋浴房FL40S31

还在纠结浴室装修?给你的浴室来点搭配灵感吧! 

法恩莎卫浴明杆花洒F2M9043MB

灵感二:素雅搭配,诠释浴室的“简而不凡”

素雅的搭配凸显生活的品味,法恩莎卫浴为你全新诠释“简而不凡”:简单的结构、干练的造型、纯净的表面处理和素色的搭配,简约而不简单,似一股清风般唤醒人们的现代意识。法恩莎卫浴浴室柜,以黑白摩登风讲述属于你的都市风情,以强大收纳功能包容你的所有生活物品,搭配具有科技感的智能马桶,将素雅简约发挥到。法恩莎卫浴,设计,凸显生活品味,就是要让你的浴室好看

还在纠结浴室装修?给你的浴室来点搭配灵感吧! 

      细节凸显品质,实力定制不凡,法恩莎卫浴,给你优雅与浪漫,承包你的浴室灵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