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招商中心&商学院总监蒋礼:不惧竞争,用实力破局

2019-03-29 15:15:24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9年3月26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启,本届展会规模再次升级,展览面积比上届新增30%,达8万多平方米。房天下家居网在展会现场专访玛格招商中心&商学院总监蒋礼先生,一同了解在消费升级及竞争环境家居的情况下,玛格如何坦然面对,用实力破局。

2019年3月26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启,本届展会规模再次升级,展览面积比上届新增30%,达8万多平方米。房天下家居网在展会现场专访玛格招商中心&商学院总监蒋礼先生,一同了解在消费升级及竞争环境家居的情况下,玛格如何坦然面对,用实力破局!

玛格招商中心&商学院总监蒋礼:不惧竞争,用实力破局

【房天下】:您好,今年定制家居展览会主题为“定制变年”,您认为“变”体现在哪些方面?今年的展厅或产品有怎样的新变化?

【蒋礼】:从整体来看的话,变化主要体现在,个,风格逐渐多元化,不仅仅像以前只有板式或者欧式等类型,很多新的风格开始出现。第二个,营销模式的变化,之前大家都在提全屋定制,但现在不仅仅是全屋定制,还有配套的移动家具以及智能产品在里面,品类更加齐全。第三个,品牌的强强联合,打造更广阔的市场。

玛格招商中心&商学院总监蒋礼:不惧竞争,用实力破局

玛格招商中心&商学院总监蒋礼:不惧竞争,用实力破局

 

至于新品,玛格一直以来都以经典欧美、现代简约、新中式三大风格为主流,这次主要展出的是马斯克、莫兰迪、盗梦空间、集美等多个新品。展会现场因场地限制,只展示了极少一部分,在广州的工厂旗舰店,还有300多款新品。

【房天下】:您觉得近几年定制家居行业的蓬勃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新变化?

【蒋礼】:总体来说定制家居的发展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现在很多品牌都可以提供一站式的家居解决方案,让客户购买产品及服务的时候更简单轻松。另一方面,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也促使了居家环境的改善,因为我们卖的不仅仅是产品本身,还有整个空间的陈列。最后就是客户的购买渠道也发生了变化,以前只能去家居大卖场,现在的购买渠道多种多样,客户直接在家就能购买家居产品及享受优质的服务。

玛格招商中心&商学院总监蒋礼:不惧竞争,用实力破局

【房天下】:新生代消费群体对产品的品质及环保型要求越来越高,贵企业在这方面会有哪些投入?

【蒋礼】:玛格在环保方面一直以来采用的都是f4星级环保标准,比行业要求的E0级标准还要高一个级别。从创立到现在,玛格在产品的品质及安全环保方面都是非常严格的,所有原材料都要经过严格的检测才能入库。

【房天下】:在精装房比例走高和模块化建房的发展趋势下,定制家居行业该如何发展?

【蒋礼】:如何与房企进行整合,这是很多定制品牌都在深度研究的一个方向,目前玛格与万科及龙湖等很多房地产企业,也在研究如何将这些服务进行整合。我们目前提出了墙柜一体化的概念,希望能在房子做前期设计的时候,就参与进去设计。这样就能在这的大城市,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利用率的空间。

而且定制品牌在与房地产企业整合的时候,应该充分考虑到消费群体的特征,根据不同的消费需求进行不同的设计,精装房也需要有个性化,才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房天下】:玛格2019年招商方面有哪些优惠政策,今年的招商目标是多少?

玛格招商中心&商学院总监蒋礼:不惧竞争,用实力破局

玛格招商中心&商学院总监蒋礼:不惧竞争,用实力破局

【蒋礼】:玛格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务实的企业,每年的计划基本都是150-200家,不过今年我们的计划是300家左右。但是想要将招商工作做好的话,必须有五个版块来进行配合,一个是招商中心,第二就是鉴定中心,第三就是省区运营,第四就是安装队伍,第五是物流,这是服务好加盟商的关键。玛格目前在这个五个版块的人员配置非常充足,我们有能力服务好这300家经销商。

对于经销商来说,挑选品牌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火眼金睛,要通过“研、产、品、销、服”五个维度去综合性的判断,还要根据当地及自身的现实情况挑选适合的品牌去加盟。

【房天下】:作为的消费市场,许多国外家居品牌也发力在国内市场深耕,并拓展到全屋定制,所以国内定制家居企业不仅面临的是国内同行的竞争,也来自国外品牌,您认为该如何应对?

【蒋礼】:目前全屋定制在中国建材行业中非常火爆,除了有国外品牌的进驻,许多其他行业的也跨界进入,整个行业竞争非常激烈。但是术业有专攻,全屋定制要做好,仅仅有资金还不行,还需要一个系统化的管理以及优质的团队。玛格就在这个行业坚持了16年,不管是研发能力、产能、品质、销售能力、及服务能力都走在行业前列,我相信这是很多新的定制品牌及国外品牌不能比拟的,不管市场竞争如何激烈,玛格凭借自己的“硬核”实力,定能取得好成绩。

【房天下】:谢谢,蒋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