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誉国际的华裔双钢琴家隆信真与隆爱真简介

2008-11-17 11:05:00  房天下家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享誉国际的华裔双钢琴家隆信真与隆爱真,1997年荣获美国音乐协会联合会举办的全美艾利斯双钢琴比赛首奖后,随即又获得美国现代作品的最佳演奏奖,乐评家并以「成功结合音乐意义、精准技巧与高尚透明度的演奏」高度赞扬隆氏姐妹。

隆爱真

师承沃登斯基、维亚尔多、徐颂仁、卓静纯(隆氏姐妹之母)的隆爱真,毕业于北德州大学音乐博士班,并获得该校「论文奖」及「演奏奖」。她曾是美国东南州立俄克拉荷马大学的驻校艺术家,并于堪萨斯州泰博学院与麻萨诸塞州西原州立学院担任副教授多年。近年来,隆爱真与亚裔美国青年管弦乐团于达拉斯迈尔逊音乐厅演出,也与达拉斯室内乐团合作。她曾获得的大奖包括金斯维尔国际青年演奏家比赛、夏曼交响乐团独奏比赛的首奖,以及米德兰奥德赛交响乐团举办的青年艺术家比赛等。

除了致力于独奏及双钢琴的事业发展,隆爱真还活跃于室内乐、现代音乐以及其它领域,也曾在美国与台湾演出。在波兰,她的演奏被称为「充满难得的灵活性与音色、明确的韵律感和创新的想象力」。日前,更为台湾十方书有限公司翻译FranzMohr所著的《与钢琴大师为伍》。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