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鸡蛋放在一起

巴迪斯集成吊顶参加第108届广交会
2010-10-28 10:51:00  广州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0月15日,巴迪斯应邀参加了第108届广交会。广交会为期5天,19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圆满落下帷幕。由于先前电话咨询巴迪斯产品的外贸客户较多,在展会中公司派出外贸部门几乎所有的工作人员赴巴迪斯展馆接洽来访客户。

广交会现场

10月15日,巴迪斯应邀参加了第108届广交会。广交会为期5天,19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圆满落下帷幕。由于先前电话咨询巴迪斯产品的外贸客户较多,在展会中公司派出外贸部门几乎所有的工作人员赴巴迪斯展馆接洽来访客户。自从公司拓展销售渠道、涉足外贸市场以来,针对外贸市场的国内展会(春季广交会、秋季广交会等),公司每年必去。虽然年复一年的广交会,但是每年巴迪斯公司都会根据历届的广交会参展经验,在产品上样、宣传物料、展馆服务上不断的改进与完善。而今年巴迪斯在产品上样上大花心思,馆内以巴迪斯独创的工程板和精致的家装产品丰富产品展柜。据参展人员杨进松介绍,巴迪斯展馆每天人流量约300人。而大部分客户都是带着积极的合作意向来进行洽谈与咨询的。目前,广交会已经结束,但是工厂每天都会有来访的外国客人。而在21号,公司当天接到外贸工程单达50000平方,价值人民币300多万。

洽谈

在2009年,巴迪斯曾发表文章《不要把鸡蛋放在一起》。此文章主要是根据当时低迷的经济大环境,以一种形象、创新的营销思路去帮助终端代理商拓展销售渠道,创造更多的利润与价值。文章一经发表便先后被行业各大网站转载,而里面的“家装做品牌、工装做业绩”的观点也被众多行业人士分享、称赞。这篇文章主要也是巴迪斯在渠道拓展中的一些经验总结。当然,从巴迪斯的各营销网点的财务分析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凡是“工程、家装两手抓”的代理商,每年的销售业绩总是名列前茅,甚至雄居榜首。

对于我们的销售终端来说,代理商在渠道拓展上面可以发展家装和工程,尽自己的力量去推广品牌、去创造业绩。而我们的集成吊顶企业呢?他们在共同推广吊顶行业、企业品牌与创造业绩上面,有没有尽自己的努力呢?当然,许多企业老板,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孩子在看待,很用心很谨慎的去经营,这点是值得肯定的。但是,我们根据本届广交会来看,目前在集成吊顶行业中发展国外市场的品牌屈指可数,而这些参展商中基本都是广东企业。而我们放眼去看别的行业,例如发展成熟的卫浴、陶瓷、门业等,品牌众多,客商济济。而为什么这些行业能够发展成熟,除了时间上有优势,则与这些外贸展会是分不开的。要知道,通过这个国内外客商云集的平台去推广,无疑是对行业知名度的推广,促使了行业的快速发展与成熟规范。而在这个国际化平台上去参展,对于企业本身来说,也是一个学习、交流、进步的过程,更是企业自信与实力的表现。

集成吊顶行业作为一个新兴的朝阳产业,需要让更多人去认识、熟悉。而我们的吊顶企业也不要把鸡蛋放在一起,要立足中国,放眼世界。要始终做到让国内市场的消费者享受到吊顶产品,更要让国外市场的国际友人享受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