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总书记参观芬尼空气能热水器公司所在工业园

2011-08-17 15:21:00  广州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8月14日,胡锦涛总书记前往参加深圳大运会开幕式之后,前往芬尼空气能热水器公司所在工业园——广州番禺节能科技园考察。总书记冒着酷热深入园区企业,如何适应经济形势新变化进一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是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的问题,他在考察时重点了解了科技创新、转型发展情况。

8月14日,胡锦涛总书记前往参加深圳大运会开幕式之后,前往芬尼空气能热水器(http://www.phnix.cn/)公司所在工业园——广州番禺节能科技园考察。总书记冒着酷热深入园区企业,如何适应经济形势新变化进一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是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的问题,他在考察时重点了解了科技创新、转型发展情况。

芬尼

广州番禺节能科技园着眼于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吸引了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入园发展。园区负责人告诉总书记,现在园区里已有650家企业,取得了1500多项专利,去年入园企业营业收入达到175亿元。

其中芬尼电器就是园区650家企业中的一员,广东芬尼电器是一家专注于空气能热水器技术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产品芬尼空气能热水器是一款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地继承了空气能热水器的优点,又独创了厨房冷气的功能。因此,芬尼空气能热水器(http://www.phnix.cn/)又称芬尼冷气热水器,既可提供全家中央热水,又可免费给厨房提供冷气。

芬尼

胡锦涛总书记希望园区进一步搞好服务,推动更多的创新型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走上发展的“快车道”。总书记还希望企业掌握更多自主知识产权,使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叫响,而且在国际市场叫响。

芬尼电器就是园区内一家创新型企业,多年来一直坚持自主创新,拥有40项国家专利。冷气热水器畅销欧美市场多年,现以F2F网络直销的电子商务模式进军国内市场,旨在让更多的国内消费者享受芬尼冷气热水器(http://www.phnix.cn/)带来的舒适享受。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