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陶瓷为郁南县在田小学筹建图书室

广东新中源携手世界小姐中国区爱心助学活动第二波
2013-11-22 18:3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知识改变世界。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对未知的世界表现出本能的好奇,渴望用知识储备自身的力量,改变世界。

新中源陶瓷为郁南县在田小学筹建图书室

新中源瓷砖 安心捐助 商情快递

新中源陶瓷爱心助学活动在云浮在田小学留下了美丽的记忆

知识改变世界。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对未知的世界表现出本能的好奇,渴望用知识储备自身的力量,改变世界。

但在中国一些偏远山区,由于交通闭塞、经济落后,不少村落还没有建立起完善的教学系统。在大山里成长的孩子,渴望从阅读书籍、观看影像和听取老师的授课中,触摸到全新的世界。知识,不仅改变他们的命运,也改变社会的命运。

以爱之名,援助贫寒学子圆求学梦

新中源瓷砖 安心捐助 商情快递

学校领导介绍新图书室的功能和图书入库的情况,本次新中源为云浮两所小学共捐赠了2200册图书

作为国内知名的陶瓷企业,新中源陶瓷以身体力行,践行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新中源陶瓷管理者深信企业建设应以人为本,在生产营销之外,更关注员工的成长和发展。而具有宽大胸襟的管理者们,并没有把眼光停留在企业内部,他们关注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关注郊区村落的贫寒学子。在全体新中源人的推动下,新中源陶瓷于去年发起了“温暖上学路“慈善公益活动,希望能帮助年轻一代完成求学的梦想。短短一年的时间,新中源陶瓷的爱心足迹走遍了大江南北。

作为新中源集团的一份子,广东新中源陶瓷营销中心自4月举办千人爱心助学行动后,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11月18日,广东新中源陶瓷再启征程,号召东莞、阳江、江门、惠阳、肇庆的业主参加“约惠世姐,价给幸福“活动,并从以上地区收集善款及物资,统一捐助给云浮市郁南县在田小学,为师生筹建图书室。

新中源瓷砖 安心捐助 商情快递

桌椅上的红字,是由志愿者一笔一划写上去的,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为公益奉献力量

“我们的力量有限,但我相信爱是无限的。“广东新中源陶瓷活动负责人表示,新中源在爱心助学活动中加入了世界小姐的元素,就是希望借助其知名度和健康的形象,吸引更多善心人士参加到活动中,将个人的爱心汇聚成社会的大爱。

新中源陶瓷将在明年迎来30,在经历了数十年的磨练和成长,时至今日,新中源已发展成为陶瓷行业的企业。该活动负责人称,在30周年之际,新中源陶瓷将爱心助学行动再加大力度,升级为“约惠世姐,与爱同行”主题公益活动,希望能结合各地经销商、业主的力量,为30所偏远山区乡村小学捐赠30个爱心图书室,建设30个爱心课桌班。

为善之行,牵手世界小姐传递公益

新中源瓷砖 安心捐助 商情快递

世姐佳丽余薇薇、姜媛媛微笑着与小学生互动

新中源陶瓷热心公益,也获得了世界小姐中国区组委会大加赞誉,组委会决定,将世界小姐中国赛区专项公益比赛项目,与新中源陶瓷爱心助学行动结合在一起,鼓励佳丽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实现“有意义之美”的活动理念。

而此次新中源陶瓷“约惠世姐,与爱同行”活动,主办方特邀第63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余薇薇、季军姜媛媛亲临现场,陪伴业主爱心同行。世界小姐佳丽的加入,大大提高了现场业主参加活动的兴致,更有业主在选购好陶瓷产品后,临时决定报名参加志愿者,加入到运输爱心物资的队伍中。当天,新中源陶瓷工作人员细心准备了拍立得,将佳丽、业主与学生们的笑脸尽数收入镜头,在活动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三次参赛,今年勇夺世界小姐中国区头衔的余薇薇,对公益活动表现出满心的热忱。她曾只身赴云南支教,卸下世人瞩目的光环,做一名平凡的乡村教师。她也非常赞赏新中源陶瓷发起的爱心助学行动,认为企业应该尽一份社会责任,用自身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公益活动。“公益并不是站在怎样的一个高度,而是每个公民的价值观的善意表达。只要能够带给人正能量,都是在为社会作贡献。”

此次活动是新中源陶瓷今年以来在广东地区第二次举办的慈善公益活动。自去年湖南新中源陶瓷营销中心首站启动“温暖上学路”公益活动以来,慈善公益的种子逐步散播到各地。新中源陶瓷在四川、江西、湖北等多个省份开展了类似的公益活动,集经销商的力量,为当地小学捐赠物资、参与师生交流项目。活动意义非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积极参与,共同分享助人为乐的愉快和感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