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木居李葵:创新营销模式 延伸服务内容

2015-03-18 22:1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5年3月18日第35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正式开幕。为更好地解读“家具双城展”的第一展,房天下广州家居记者深入一线,就“新常态下家居路在何方”及展会现场状况等问题对和木居营销中心总监李葵进行了采访。

2015年3月18日第35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正式开幕。32个国家与地区的品牌企业云集,190多个国家与地区超过14万名专业观众参展。而作为贸易洽谈、品牌展示、潮流发布、行业交流的盛会,它贯穿了家具行业上下游,链接全产业链。

和木居李葵 第35届 广州家具展

为更好地解读“家具双城展”的展,房天下广州家居记者深入一线,就“新常态下家居路在何方”及展会现场状况等问题对和木居营销中心总监李葵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李总表示参展重要的目的是进行品牌推广,企业自身仍需创新营销模式,延伸服务内容,完善招商方式,进而推动发展。

【房天下】:李总,这次展会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新品?

【和木居李葵】:带来的新品,没有展示出来,只展了一些概念。我们只需要展一两款就够了,其他的基本上是在展厅里面去看,工厂里面去看。

【房天下】:2014年咱们企业的发展状况是怎么样的,2015年贵公司又有哪些规划呢?

【和木居李葵】:2014年跟2013年从业绩上面是持平的,但是从企业发展来说,它是向前的。因为我们在模式上面有所创新,企业的模式方面有所创新,只能这样说。2015年我们会有一个大幅度的增长,因为我们2014年做了一些铺垫,2015年会有大幅度的增长,可能是在40左右,这样子。

你可能还喜欢装修材料】【装修设计】【装修资讯】【装修论坛

玩转混搭风格 16万轻松装修138平家居

红白色相间 40㎡惊亮眼球

150㎡美式田园复式 浓烈红色大放异彩

简约时尚小户型装修 跳跃色彩让空间更灵动

来房天下发招标 即可免费得3-5套设计方案、免费验房,专享6大优惠!

房天下稿件声明:凡注明“房天下”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均属本网原创专稿。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及作者,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