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平米地中海风格装修案例 黄蓝交融的地中海风多了一丝温暖!

2015-09-02 11:00:00  房天下 bing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地中海风格家居装修经常配有艳丽的色彩装饰,这套95平米地中海风格装修案例则选用了经典蓝色和黄色的搭配,比蓝与白的色彩搭配更多了一种温暖的感觉,整体给人一种自由奔放、色彩多样的感觉哦,一起欣赏!

地中海风格家居装修经常配有艳丽的色彩装饰,这套95平米地中海风格装修案例则选用了经典蓝色和黄色的搭配,比蓝与白的色彩搭配更多了一种温暖的感觉,整体给人一种自由奔放、色彩多样的感觉哦,一起欣赏!

相关搜索160平地中海风格装修案例 、地中海风格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好美 

面积:95平米
预算:7万
装修户型:2房2厅
设计风格:地中海风格

95平米地中海风格装修案例 地中海风格装修案例

95平米地中海风格装修案例 地中海风格装修案例

 

我想要了解更多使用666元/㎡非毛坯套餐的资讯: 

33平简约小户型装修实景图 3万搞定空间利用术! 

2015火热!欧式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白天鹅花园变形记:第三章 良工巧匠

即可报名参加666元/㎡非毛坯,惠享羊城平靓正的家装体验,让互联网+家装助你搭建幸福美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