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家居与酷漫居战略合作 推出“欢乐儿童房”套餐

2015-11-13 20:3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1月13日,靓家居与酷漫居联合推出一款“欢乐儿童房套餐”,在高房价小户型时代,为广大消费者改善局部居住空间带来福音。此外,靓家居董事长曾育周与酷漫居CEO杨涛签约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多个维度展开深入合作,合力开拓儿童家居市场。

全面二孩政策开放以后,越来越多二孩家庭将催生新的家装需求。针对这一“儿童商机”,11月13日,靓家居与酷漫居联合推出一款“欢乐儿童房套餐”,在高房价小户型时代,为广大消费者改善局部居住空间带来福音。此外,靓家居董事长曾育周与酷漫居CEO杨涛签约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多个维度展开深入合作,合力开拓儿童家居市场。

靓家居与酷漫居战略合作 推出“欢乐儿童房”套餐

靓家居董事长曾育周(右)与酷漫居CEO杨涛(左)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二孩”时代 住房改善成刚需

根据中国第6次人口普查结果显示,我国0-14岁儿童超过2.2亿,约占人口总数16.6%。有关机构调查数据显示,随着全面二孩政策逐步放开,短期人口增量可能会在未来5年逐渐释放,共计1500-2500万。即将到来的“人口红利”必将推动儿童关联产业的发展,儿童家居市场正在成为家居行业的明日之星。

靓家居与酷漫居战略合作 推出“欢乐儿童房”套餐

人口激增将促进买房需求的增长,业内人士分析,家装行业受房地产利好的传导,将在此次全面二孩政策中迎来新的发展。伴随二套房进一步增量,大户型刚需增大,改善型刚需增加,对于儿童房这一单项功能房的改造升级成为纯刚需。而对于经济实力提升后计划生二孩的家庭来说,选择家装和家具时,往往更倾向于大品牌、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O2O双平台融合 引爆局部空间改造

靓家居与酷漫居战略合作 推出“欢乐儿童房”套餐

快速发展和市场细分之下,儿童家居市场正在从拼产品、价格,到拼生产周期、材料、安全标准,以及创新、服务和口碑。在“互联网+”时代,酷漫居以动漫创意设计、高品质儿童家具家居产品、专业的儿童房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及完善的O2O整体体验模式,在消费者中迅速打开口碑和知名度。就在刚刚结束的双十一,酷漫居在低频次、高体验度的住宅家居行业里成为一支拥有“儿童”、“二孩”题材的黑马,单日销量4700万,在天猫以3702万的销量实现100%的业绩增长,稳坐儿童家具类。

靓家居与酷漫居战略合作 推出“欢乐儿童房”套餐

“儿童房不是简单的家具组合,从设计、装修到软装配饰,家长需要一个整体解决方案。”杨涛表示,作为儿童家居领域的主力合作伙伴,酷漫居与靓家居进行了长期磨合,双方一直在探索如何将合作深化,“全面二孩”政策作为一个引爆点,给双方带来更大的合作空间。“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志在为更多青少年儿童提供便利的一站式居室环境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华南大的O2O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平台,靓家居在全行业供应体系与标准化施工体系上具备领先优势。此次靓家居携手酷漫居,在曾育周看来,O2O双平台的融合,将形成优势互补。“有了强大的产品作为支持,可以更好地融合产品和施工,将家居消费进行前置化。消费者在装修前,就可以将酷漫居的品牌理念导入,再由靓家居设计师团队提供‘再设计’,使儿童房在功能上更趋于完善。”

便捷优惠 “欢乐儿童房”上线

靓家居与酷漫居战略合作 推出“欢乐儿童房”套餐

聚焦儿童市场,酷靓版“欢乐儿童房”套餐待时而发。“容易受二孩政策影响的人群多为80、90后,他们对家装的品质要求更高,除了更看重功能和安全以外,也更加追求个性化。二孩家庭的增多,根据不同的户型结构、是否有老人同住等问题,这种差异化的消费需求更加明显。”曾育周表示,双方将从价格、产品、设计、服务等多个维度出发,共同打造儿童房新项目,在满足消费者更便捷、更高性价比的服务需求同时,提供更多自由化选择。

靓家居与酷漫居战略合作 推出“欢乐儿童房”套餐

从性价比来看,套餐首先瞄准了价格这一消费痛点。酷漫居为此特别推出套房优惠,一站式整合高低床、衣柜、书桌椅等儿童家具以及挂画、台灯、床上用品等家居配饰用品组合,并结合靓家居品牌供应体系中的众多知名家居建材品牌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和便利。施工方面,一个儿童房的改造升级将在10天内完工。为进一步缩短工期,满足快节奏的消费需求,靓家居组建了专门机构,从儿童成长需求出发,结合酷漫居动漫文化,在产品搭配和设计创意等方面进行研发。作为整体家装的先行者,该套餐是靓家居推出的单项工程,曾育周认为,儿童功能房“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也更加灵活多变。为系统解决儿童房家装难题,满足二孩家庭在教育、娱乐、社交、收纳等方面的多样化需求,靓家居将配备专业设计团队,强化“再设计”力量。

“双方将在全网全渠道展开深度融合,随着日后市场的发展走势,还将继续迎合消费需求在产品研发、设计、文化上有进一步的合作。”杨涛表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