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荣获十大定制家具品牌,参与行业标准起草

2015-12-30 11:3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5年12月,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2015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大会之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年会在北京圆博园主会场隆重举行,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家居品牌共同参与起草的《全屋定制家居产品通用技术条件》标准正式发布,行业力量共同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力量支持,对

2015年12月,由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2015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大会之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年会在北京圆博园主会场隆重举行,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家居品牌共同参与起草的《全屋定制家居产品通用技术条件》标准正式发布,行业力量共同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力量支持,对定制家具企业起到规范和约束作用,还进一步净化了行业环境。

好莱客

大会期间,好莱客荣登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百强品牌荣誉榜,荣获十大定制家具品牌、十大定制衣柜品牌,再次彰显大牌力量!

好莱客

作为中国“原态定制家居领导者”的好莱客,是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战略合作伙伴·指定衣柜品牌;2015年,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定制家居行业A股主板上市企业;倡导成立的“世界无醛日”,唤醒大众关注居家健康,彰显出行业领军的风采;并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与全新的“全屋原态定制”品牌理念面世,实现品牌战略升级。未来,好莱客将与行业一起帮助更多家庭提升家居生活品质,并致力于做世界原态家居文化的倡导者和传播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