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众星捧粤!2000家居行业精英齐聚东莞联袂上演正品爱家总动员

2016-11-05 19:4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11月4日,红星美凯龙华中华南大区华南区域正品家居省购会启动大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厚街嘉华大酒店隆重举行。红星美凯龙集团领导、省市地方行业协会领导以及近两千名国内外知名家居厂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一起见证了这场华南家居业极具意义的盛会。

2016年11月4日,红星美凯龙华中华南大区华南区域正品家居省购会启动大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厚街嘉华大酒店隆重举行。红星美凯龙集团领导、省市地方行业协会领导以及近两千名国内外知名家居厂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一起见证了这场华南家居业极具意义的盛会。

会议现场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助理 琦、红星美凯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卢庆文、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仁豪居品董事长尤国忠、慕思寝具董事长王炳坤、美梦思董事长黄显飚、红星美凯龙集团营运管理推进中心副总经理贾桢、红星美凯龙华中华南大区副总经理梁海楠、红星美凯龙华南区域总经理范俊。红星美凯龙携手行业大咖、品牌创始人、经销商朋友、媒体代表为本次活动代言,一起致力于提升消费者居家生活品味并推动正品家居战略服务于消费者。

正品家居品牌典范

自红星美凯龙开启正品家居战略,并联合发布“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通过这样的行业规范性要求,给消费者带去了放心安全的居家环境。本次的红星美凯龙华南区域的“正品家居省购会”,正是通过对厂商品牌的资源整合,以营销活动的形式不遗余力地在家居产品的环保、质量方面做出努力,为消费者正品、安全的居家品味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会上,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助理 琦先生表示:“正品战略”是红星美凯龙集团经营发展的重大战略之一,本次的“正品家居省购会”,将华南区域所有家居行业的朋友汇聚在一起,通过全省联动的形式,推动行业正品战略,创新家居营销模式。

同时,红星美凯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卢庆文先生表示:红星美凯龙华中华南大区华南区域携手各大建材家具品牌,联动6城8店,以更专业的策划团队,更全面的媒体覆盖,更个性化定制的促销活动,共同打造此次“正品家居省购会”,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正品家居的生活体验。

      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先生在会上表示:本次“正品家居省购会”活动正是通过对家居行业的整体规划和打造,在营销端进行变革和创新,推动家居行业品牌的整体提升。

     作为家居行业的代表,仁豪居品董事长尤国忠先生、慕思寝具董事长王炳坤先生、美梦思董事长黄显飚先生都肯定了本次活动大会的积极意义,本次活动加强品牌与流通物业之间的联合营销,共同推动规范的市场环境。同时感谢红星美凯龙为在座的诸多友商提供一次沟通与交流的机会。

      红星美凯龙集团营运管理推进中心副总经理贾桢先生表示:“正品家居省购会”对于我们来说它不仅仅是一次销售活动,而是我们以自身行动号召全体家居人关注正品的又一项举措,接下来红星美凯龙卖场将以更大的行动来支持所有关注绿色环保、正品的品牌,让的品牌获得更多的市场。

红星美凯龙华南区域总经理范俊先生致辞

       红星美凯龙华南区域总经理范俊先生表示这一切的经营管理创新举措,都源自服务厂商,服务消费者,服务是华中华南的核心竞争力,服务是华南区域的根。华南区域每一次都在经营上努力尝试创新突破,将消费者从价格向价值进行引导,倡导正品家居消费理念的同时,为代理商提供优质的家居卖场,红星美凯龙华南区域,一直在行动。

全省联动 大牌汇聚

启动仪式

本次“正品家居省购会”活动的启动会,不仅为各厂商品牌提供了市场及平台,更联通了厂商和经销商伙伴们的沟通,通过面对面的洽谈合作,使经销商更加了解厂商品牌和产品信息,也使厂商品牌更进一步熟悉地区市场环境,通过相互的熟识,开启华南区域大家居时代的新面貌。

风采汇演 必胜信念

红星美凯龙家人展示强大的士气

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到场嘉宾朋友们信心满满,在启动大会上,参与活动的六家商场团队代表们分别展示了自己团队的表演,让大家看到了各团队对本次活动的信心与自信,更体现出红星美凯龙在工作管理中的高效卓著。汇演后,红星美凯龙华南区域总经理范俊先生与各商场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状,展现了各商场完成目标的决心。

    “粤努力,粤精彩”。红星美凯龙华南区域正品家居省购会的大幕已经拉开,11月的华南区域,一场带给消费者的家居盛宴正在上演,让我们承载新的目标,迎着美好的希望, 一起携手向前,创造出属于我们的辉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