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木材需求压力,大自然地板力推回收服务

2018-07-18 14:44: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中国是木材消耗大国,其消费总量的40%以上要依赖进口。近年来,林业资源丰富的世界各国如加蓬、俄罗斯等相继出台政策禁止或限制原木的出口,甚至冈比亚也在加紧步伐的限制原木出口。产材国为发展当地经济,也不断地提出更高的出口要求,抬高木材产地价。在此背景下,国内木材市场原木货源将逐渐紧张。

中国是木材消耗大国,其消费总量的40%以上要依赖进口。近年来,林业资源丰富的世界各国如加蓬、俄罗斯等相继出台政策禁止或限制原木的出口,甚至冈比亚也在加紧步伐的限制原木出口。产材国为发展当地经济,也不断地提出更高的出口要求,抬高木材产地价。在此背景下,国内木材市场原木货源将逐渐紧张。

 在这社会大背景下,大自然地板提出了“任性用十年,原价再回收”的活动。对此,大自然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是推行节能环保,解决消费者旧地板无处去的尴尬,充分发挥地板的剩余价值;二是环保、共享是当下对消费升级的一种追求,企业其实也在尝试这样的转型。

其实随着城市发展,装修房子已然成为最让市民费心的事情之一。如今,对废旧家具回收,已经日益成为一种潮流。不过,对于回收木地板,很多人还是次听说。

记者走访了各大建材市场了解到,很多消费者都比较乐意接受旧木地板回收。他们认为在家庭重新装修过程中,被拆掉拆掉的旧地板,很多都是可以继续使用的,觉得丢了可惜,不丢掉又无处安放。所以,消费者希望有地板行业的人士把旧地板回收,可以进行木材资源的重复利用。

 业内人士表示,大自然地板推出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任性用十年,原价再回收”活动,这背后是一些特殊的木种原材料,将面临着资源日益减少,进出口限制多,导致木材价格不断上涨,甚至一度缺货的问题。而在10年后,地板将会大幅度。另一方面,也是对资源循环和重复利用,节约资源,履行社会责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