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新女性生活方式研究院落成:带你浴见·美好生活

2019-05-27 14:56:54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新时代的女性在社会、家庭中的地位大幅度提升,女性在社会上面临的工作强度、生活压力不亚于男性。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新时代的女性在社会、家庭中的地位大幅度提升女性在社会上面临的工作强度、生活压力不亚于男性。与此同时,她们并没有趋向粗糙日常,反而更追求一种轻活态度下的精致人生。她们通常追求精致的生活空间,以释放自我、缓解压力,也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她经济”时代正式到来。尤其是对于广大深受消费升级理念洗礼的都市女性而言,她们更关注卫浴空间是否能够跟上她们追求轻奢生活的步伐。

法恩莎新女性生活方式研究院落成:带你浴见·美好生活 

为了满足都市新女性的卫浴生活需求,法恩莎将于5月28日下午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浦东新区花木路1388号(距离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80米)推出主题为浴见·美好生活的新女性设计师活动,同时新女性生活方式研究院也将在活动中落地成立。

法恩莎是国际知名卫浴品牌,20年来持续关注中国女性,2019年,法恩莎推出了全新的品牌形象、终端形象以及服务系统,把单一的卫浴产品体验升级为卫浴空间体验,把短暂的终端体验延伸到全产品生命周期的体验,便是为了更好地满足新时代女性消费者对于卫浴空间的深度需求。

 

法恩莎新女性生活方式研究院落成:带你浴见·美好生活 

活动将邀请加拿大华裔设计师、Montaigne Design创始人王心宴女士以及高级室内建筑师、国际室内建筑师与设计师理事会理事、新加坡GID酒店设计集团中国区负责人曾建龙先生作为嘉宾参加当天的活动。在活动现场,王心宴女士将作设计创造美好 · 让每个空间充满回忆的主题演讲,曾建龙先生将作“‘探索当代生活美学创意设计的主题演讲,这两场演讲将深入分析当前都市卫浴的设计潮流,以及前卫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将发布《2019新女性·轻生活洞察报告》,该报告提出的核心主题是,在法恩莎看来,首先代表着年轻、精致的新生活主义,同时,法恩莎还以为具体的切入点,赋予都市新女性生活以轻活轻享轻体轻居的内涵,来进一步明确女性未来的生活需求。

法恩莎新女性生活方式研究院落成:带你浴见·美好生活 

在活动现场,法恩莎还将介绍自己的全新产品。作为一家知名的卫浴品牌,法恩莎近些年来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还积极拥抱物联网趋势,将物联网技术灵活地应用在卫浴产品上,从而给都市女性以更为便捷、更为人性化的卫浴体验。法恩莎卫浴产品结合全新的数字技术,实现对卫浴空间环境有效的净化效果,从而给女性以更为惬意的如厕体验。同时,法恩莎结合女性对卫浴空间多元化需求,推出了美容功能,让女神随时随地都能够解锁自己的优雅仪容。

法恩莎新女性生活方式研究院落成:带你浴见·美好生活 

在坚持积极拥抱全新科技的同时,法恩莎也不忘对生活美学的追求。在本次活动之中,法恩莎推出的产品设计风格简洁大方,而且在细节上精雕细琢,能够满足当前女性对于优雅、轻奢空间的品味和追求。

法恩莎本次浴见·美好生活的新女性设计师活动,也是法恩莎新女性生活方式研究院的落成典礼。法恩莎新女性生活方式研究院的落成,意味着法恩莎将对都市女性的轻奢卫浴生活研究的体系化和可持续化。

法恩莎新女性生活方式研究院落成:带你浴见·美好生活 

如果你也想快快浴见·美好生活,那么敬请关注5月28日下午的法恩莎设计沙龙暨新女性·生活方式研究院成立仪式吧!

 

-----------------------------------【活动指引】-------------------------------------

时间:2019年5月28日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3层宴会厅(浦东新区花木路1388号)

活动流程:

13:30——14:30 签到入场

14:30——14:45 主持人开场

14:45——14:55 中国新女性生活方式研究院启动仪式

14:55——15:15 《2019新女性 · 轻生活洞察报告》解读

15:15——15:30 法恩莎新女性生活方式解读

15:30——16:30 王心宴主题分享

16:30——17:30 曾建龙主题分享

17:30——17:35 结束,合影留念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