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展会新品:智能+健康 是未来主旋律

2019-05-30 09:58:46  房天下家居网 周婷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5月27日,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各大品牌纷纷推陈出新,争奇斗艳,新产品、新技术、新形象,让展会现场洋溢着一番热闹景象。伴随着消费升级,生活质量的提高,传统的卫浴产品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和高品质生活的需求,这一趋势也对品牌产品研发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5月27日,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各大品牌纷纷推陈出新,争奇斗艳,新产品、新技术、新形象,让展会现场洋溢着一番热闹景象。伴随着消费升级,生活质量的提高,传统的卫浴产品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和高品质生活的需求,这一趋势也对品牌产品研发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纵观各个品牌新品,不难发现,“健康”“智能”无疑是本次展会的关键词。

法恩莎卫浴展会新品:智能+健康 是未来主旋律 

  法恩莎卫浴作为卫浴行业的翘楚,自然先发制人,不甘人后,走在了“智能+健康”卫浴的前列,展会现场的智能高端产品备受瞩目。充满未来设计感的展馆,让人流连忘返的拍照圣地,整齐划一的产品,独具个性的定制空间,匠心雕琢的细节,每位参观者都能在法恩莎卫浴展馆,收获属于他们的惊喜。

法恩莎卫浴展会新品:智能+健康 是未来主旋律 

法恩莎卫浴展会新品:智能+健康 是未来主旋律 

  本次展会,法恩莎卫浴,单独划出一个展区,以“智”时代 新未来为主题,展出了多款智能马桶这些马桶拥有智能感知能力,采用创新即热式设计,给人们带来更健康舒适的如厕体验,还加入了多种智能冲洗模式,更深层的清洁造就更柔和的清洗体验;更有自动冲水、感应开盖,记录用户习惯等。其中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的帕斯卡系列F4智能坐便器格外引人注目,不仅外观圆润超薄,简约,更是完美的解决了水压不足时的冲水问题,开创了智能马桶无水压冲水技术的新纪元,堪称法恩莎卫浴智能马桶的代表。

法恩莎卫浴展会新品:智能+健康 是未来主旋律 

法恩莎卫浴帕斯卡系列智能马桶F4

当然除了多款智能马桶,集深层清洁、保湿补水、舒解压力、蓝牙功能于一体的牛奶浴缸也不容小觑。城市里的每个人,每天都背负着压力前行,只有沐浴泡澡的这一刻,才能真正放松自己,泡澡不再是为了简单的清洁,而是一种行之有效的释压方式,也是一种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方式。高压乳化喷嘴系统喷出的纳米超微细气泡,能够深入渗透肌肤清除污垢,还能深入人体肌肤底层,增加肌肤的保湿度,并在肌肤表层形成致密的水体保护层,保持肌肤水嫩柔滑;而气泡互相撞击所产生的负氧离子,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达到舒缓压力的效果。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的今天,享受健康品质生活,就是如此简单高效。

法恩莎卫浴展会新品:智能+健康 是未来主旋律 

法恩莎卫浴牛奶浴缸FC010A18-N

 法恩莎卫浴通过对女性消费者的深度研究,本次展会还推出了将卫浴功能与护肤功能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的美容盆,进一步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的卫浴生活。这款美容盆不仅有基本的清洁功能,还加入了气泡洁面模式,小气泡大能量,给女性带来清洗、按摩双享受。简单的洗脸盆,法恩莎却加入了自己的小心思,让它变成了女性肌肤清洁护理的小帮手,彻底践行用科技改变生活,让智能引流潮流,以健康为发展宗旨。

法恩莎卫浴展会新品:智能+健康 是未来主旋律 

法恩莎卫浴美容盆

除这三大品类,早就在欧美普及的烘干、置物两不误的加热毛巾架等小件也值得关注,智能加热毛巾架的出现,可以快速烘干毛巾、浴巾,不让细菌滋生,不仅带来干爽舒适体验,也让生活更加健康无忧。

法恩莎卫浴展会新品:智能+健康 是未来主旋律 

法恩莎卫浴 FGJ102加热毛巾架

  法恩莎卫浴以健康、智慧、创新的产品展现来自品牌的魅力,以高端的技术,用智能享受生活,以创新科技带来更多健康体验。法恩莎卫浴将不断前行,不断突破,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智能卫浴产品,将健康生活带进千万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