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之约,福溢家居北京新店时尚绽放

2018-06-13 11:1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6月9日时值仲夏,福溢家居FOOKYIK东红星店全新扬帆起航,那天虽然下了点小雨,却浇不息人们的热情,现场人头攒动,汇聚新老客户满满的期待,这不禁让人心生喜悦。随后,福溢家居销售总监孟总致辞表示:福溢家居北京东红星时尚风新店是福溢家居新的一个跨越,一个新的里程开始。

69日时值仲夏,福溢家居FOOKYIK东红星店全新扬帆起航,那天虽然下了点小雨,却浇不息人们的热情,现场人头攒动,汇聚新老客户满满的期待,这不禁让人心生喜悦。

群贤毕至,宾朋满座。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总经理秦总、福溢家居总部高层孟总及其团队、福溢家居贵宾客户、资深设计师及二十多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开启福溢家居在北京的新里程。

拉开序幕

一曲连绵起伏的西方弦乐《卡农》乐章拉开活动序幕,翻开我们福溢家居的新篇章。

随后,福溢家居销售总监孟总致辞表示:福溢家居北京东红星时尚风新店是福溢家居新的一个跨越,一个新的里程开始,并希望FOOKYIK能一如既往地竭诚为京城百姓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总经理秦总发言讲到:福溢家居作为高端家具品牌与红星美凯龙的服务理念高度匹配,希望能齐心协力给北京消费者打造精致生活体验。

醒狮纳福

红红火火的日子,当然少不了喜狮助力,两头热情醒目的狮子活力四射。FOOKYIK孟总为喜狮点睛采青,舞狮带来的喜庆和吉祥将为福溢家居招财纳福。

现代芭蕾

一段优美的双人现代芭蕾献给新生的福溢东红星时尚店。象征福溢家居如柔畅的舞姿一样,款款而来,冉冉绽放。

幸运抽奖

精彩的节目过后,激动人心的抽奖更是把氛围推上高潮,精美的纯手工实木灯台,5000元、10000元大额现金券等实实在在的福利送给现场宾客,获奖幸运儿喜上眉梢。

现场还精心准备了精致美味的茶歇点心,精彩节目、悠扬乐曲与美味同在,享受惬意的午后时光。

走进店面,FOOKYIK时尚风店面延续了福溢家居一贯的艺术审美,优雅的格调,舒缓的氛围,精心陈列的家具与潺潺的音乐,在开放式空间内与灯光构成一个展览馆式的摩登生活方式空间。

以时尚美式家具和意式家具为主的全新形象门店,将更多考虑当下精英人群追求艺术化、追求时尚感的现状,将前沿的家居理念,个性的时尚元素注入到新产品中,满足北京的人们对于高品质家的殷切向往。

值此开业之际,福溢家居家居东红星店惊喜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更有众多现场精细体验。详情请到店咨询家居顾问。

店面地址:北京东四环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五、六层福溢家居FOOKYIK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