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溢家居上海展闪耀时尚魅力

2018-09-18 17:1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9月11日,家具业内瞩目的第24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在上海浦东盛大开幕!福溢家居带来意式米兰、美式华盛顿等系列时尚新品,出击国际大舞台,闪耀时尚魅力。开展伊始,展馆内已是人潮涌动,福溢家居位于国际馆E1 D08的展位布置及展品摆设,吸引了全国乃至全球的来宾走进福溢展位参观。

911日,家具业内瞩目的24中国国际家具展在上海浦东盛大开幕!福溢家居带来意式米兰、美式华盛顿等系列时尚新品,出击国际大舞台闪耀时尚魅力。

开展伊始,展馆内已是人潮涌动,福溢家居位于国际馆E1 D08展位布置及展品摆设,吸引了乃至全球的来宾走进福溢展位参观。

远道而来的国际友人对福溢家居展现出来的欧美家居文化和时尚魅力十分感兴趣,细细鉴赏、体验。

现场洽谈十分热烈,一对一服务让来自国内外的观展朋友全方位了解FOOKYIK品牌理念,新品理念。

时尚新品 摩登新颜 

福溢家居优化整合完善原有的欧经典产品,迎合市场年轻潮流2018年推出时尚轻奢风格,化繁为简,从色彩和设计上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时尚的视觉盛宴。

米兰顿系列

主打年轻消费群体,从古希腊、古罗马贵族服饰、建筑中萃取的高级灰为我们勾勒出一个高贵而理性的摩登世界。古希腊回纹、大马士革花、仿金属暗纹等呈现出抢眼的时尚表现力。平衡了大气优雅与细节精致的共存

大马士革花

华盛顿系列

华盛顿时尚新品,时尚清婉、高雅贵气源源不断产生的奢雅气质将为你的家增添无尽魅力。波浪型柔美造型加以现代材质以及仿金箔元素加以辅助,时尚不繁杂,自在高雅,简而自由。

胜利女神翅膀沙发首推

除了在福溢家居本展厅展出系列时尚产品的同时,战略合作媒体《安邸AD》杂志携手福溢家居诚意展出翡冷翠系列新品,助推品质生活。

中世纪的神秘以及文艺复兴的创想,伴随着时光的流动,在东方沃土中滋养出新的姿态。雅典的造型配合更为环保新颖的材料搭配和五金选择,让意大利设计的曼妙与舒朗走进人们生活。

 

如果爱高雅的人生境界,大可和福溢家居一起,把握这股时尚风潮,聚焦时尚,延续经典。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