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选徐锦荣:提升经销商质量是我们的核心工作

2015-04-27 16:4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4月12-13日,美之选门窗“联手大牌,铸造大商”第六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美之选•帷道签约新闻发布会在肇庆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举行,美之选来自全国的经销商齐聚一堂。房天下记者对美之选门窗董事长徐锦荣进行了专访。

412-13日,美之选门窗“联手大牌,铸造大商”第六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美之选·帷道签约新闻发布会在肇庆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举行,美之选来自的经销商齐聚一堂。房天下记者对美之选门窗董事长徐锦荣进行了专访。

美之选门窗 经销商

【房天下】销售渠道对于铝合金门窗企业的重要性无需赘述,但是很多企业都认为销售渠道越多越好,我们认为这是个误解,您是怎么看待的?

【美之选 徐总】一些企业的销售渠道多自然有它的道理,但是我认为相对于数量,销售渠道的质量和素质才是关键的。

【房天下 房天下】那请问徐总,美之选在渠道这一块是如何选择的?

【美之选 徐总】渠道分重点,经销商就是我们的重点渠道之一,经销商的优质与否影响到美之选的口碑及发展。所以本次的经销商大会,目的就是为经销商提供一个学习的平台,提高经销商的整体质量。

【房天下 房天下】那面对如此庞大的经销商团队,美之选是如何赢得他们的信任呢?

【美之选 徐总】经销商信任与否与企业有很大的关系,本次参加会议的经销商都是与我们美之选有长久合作的、认可美之选产品、非常优质的经销商。在如今市场大环境影响下,如何帮助经销商是我们的核心工作之一。

【房天下 房天下】营销和生产通常是互相矛盾的,有时会供不应求,有时又会供大于求,请问徐总美之选如何做到平衡?

【美之选 徐总】美之选一路走来,步伐都非常稳健。不像很多品牌追求短时间的盈利,我们的目光比较长远,会根据自身的实力,什么时候走到哪里,应该做什么都有非常清晰的长期的规划。供不应求曾经出现过,我们做的就是更新生产设备,提高生产效率。

【房天下 房天下】美之选铝合金门窗今年的产品有没有新的创意点?

【美之选 徐总】美之选不乏创意点,本次推出的新产品,使用了大量的中国元素,得到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认可。

【房天下 房天下】电商这一块,目前有没有涉足?

【美之选 徐总】电商是以后销售发展的渠道,但是并不,我们有请专业的公司开通微信平台,更好的服务经销商和业主。通过手机就能查到进度,更好的服务经销商及终端业主,电商也在计划中。

【房天下 房天下】谢谢徐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